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上海上港飞抵日本 胡尔克:想踢到决赛 想进更多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7 09:48 [来源]:劳动报

    伴随着和上海一样淅淅沥沥的雨天,当地时间今晚,上海上港队飞抵日本,备战18日晚上与浦和红钻的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此次比赛,上港队阵容齐整,将排出一个最强攻击阵容,并有数百名球迷远征助威。球队进攻线上的关键人物、“绿巨人”胡尔克在接受亚足联官方采访时信心满满:“我还想踢3场亚冠比赛(踢到决赛),还想进更多球。”

    和上海一样的潮湿天气

    这是上港队在本赛季收官阶段最为重要的比赛之一。只要能够迈过浦和红钻这一关,球队就将实现在两项杯赛全部杀入决赛的创举。

    虽然有旅途劳累之苦,但球队的此次日本行不会有太多不适应。首先,两支球队在小组赛已经有过交手,相互都比较熟悉。其次,因为距离较近,都受到台风影响,浦和红钻所在的玉市同样是连日阴雨,与上海的气温、湿度十分接近。

    为了让球队抵达之后充分休息,上港队今天中午在上海安排了一堂训练课,然后才乘飞机前往日本。因为下雨,大巴速度较慢,球队入住酒店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0时许,全队随即休息调整。当地时间明天下午6时,上港队将在浦和的玉世界杯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据了解,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将会是澳大利亚人克里斯·比思。他现年33岁,近年来多次执法亚冠赛事,今年还曾执法过亚冠小组赛恒大7比0大胜东方队的比赛。

    数百名球迷随队出征

    亚冠1/4决赛淘汰广州恒大队之后,上港队创造了首次杀入亚冠四强的成绩。如果能在18日淘汰浦和红钻,上港队将首次杀入亚冠决赛。这样的历史性时刻,球迷自然不想错过。

    记者今天上午飞往东京之时,已有数十名球迷同一班机前往。最近两天,还会有球迷陆续抵达,加上在日本当地工作、学习的球迷,现场为上港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将有数百人。

    球迷里面,一位来自英国纽卡斯尔的球迷Michael,穿了一件红色上港外套,在人群中非常显眼。他表示,上港队淘汰广州恒大之后,自己第一时间询问了所在的球迷会“有没有集体出征的计划”。“即便球迷会没有安排,我也会买票过来看。”Michael说,两年前来到上海之后,他就深深喜欢上了这支球风华丽的球队,“上港队今年踢得太棒了!我相信上港队能够进球,在客场淘汰对手。”

    浦和红钻的魔鬼主场响彻整个亚洲。此次远征,Michael介绍,各球迷会都是骨干球迷前来,一定会全场呐喊到底,与红钻球迷掰手腕,让他们看看上海球迷的气势。

    将重组最强攻击线

    此次比赛,上港队人员齐整,没有主力因伤或红黄牌停赛的情况,球队将可以排出目前的最强阵容。在两队首回合1比1战平的情况下,拿到一个客场进球的浦和红钻暂时处于优势,只需一个0比0就能晋级。但上港队只要在次回合进球,马上就能填补这一差距,甚至只需要一个进球,就能淘汰对手。

    比赛之前,浦和红钻防守大将真野智章对球队防守信心满满。但不忘要了,本赛季至今的所有比赛中,上港队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分别是联赛主场被天津权健以0比0逼平,以及亚冠小组赛客场0比1不敌浦和红钻。那两场比赛,上港队的核心球员奥斯卡和胡尔克分别遭遇停赛。

    奥斯卡和胡尔克是上港队进攻时非常依仗的球员。特别是胡尔克,单就亚冠联赛而言,他有9个进球和7次助攻,亚足联用不可思议来形容他。出征之前接受亚足联专访时,胡尔克也是信心十足,“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上场比赛,我就会尽全力帮助球队。今年,我还想再参加3场亚冠比赛,还想进更多的球。”

    职业生涯初期,胡尔克曾在日本联赛踢球。他记得很清楚,在日本联赛踢的最后一场球,恰恰是对阵浦和红钻,并且取得了进球。再加上找回进球感觉的埃尔克森和武磊,上港队有望重现亚洲最强火力。

    真野智章在接受采访时,对胡尔克的强壮身体十分忌惮。对此,胡尔克透露,并不是在健身房练出来的:“小时候,我曾经和爸爸在市场里面工作。那时候,我每天都扛肉,我的力量可能就是从这来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