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亚冠前瞻:上港挑战魔鬼主场 3主力解禁盼创历史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7 09: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18点30分,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东亚区次回合比赛将在埼玉2002体育场进行,浦和红钻队将与上海上港队为一个决赛席位展开最后的殊死争夺。首回合在自己主场1-1的结果对于上海上港队而言看似不利,但也让这场半决赛的竞争留下悬念。赶赴“魔鬼主场”,上海上港队能否创造奇迹继续改写历史成为继辽宁队、大连万达队和广州恒大队之后第四支闯入这项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最后决赛的中国球队,生死大战一触即发。

    三周前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海上港队在主场1-1被浦和红钻逼平。这就意味着上海上港在次回合比赛只要不败且不拿到0-0的平局,就有机会过关。当然想要成为继辽宁队、大连万达和广州恒大之后第四支杀入亚冠联赛(以及前身亚俱杯),对上海上港队的要求就是至少需要取得进球。

    不过本赛季上海上港在亚冠赛场的12场比赛(包括资格赛阶段)唯一一场没有取得进球的恰好就是4月11日小组赛阶段作客琦玉时0-1小负浦和红钻,那一战奥斯卡在下半场11分钟内连续罚丢了两个点球;而上港“大腿”胡尔克因为在此前一轮中超联赛中受伤缺席了那一战。上周末,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在国内联赛中都是收获平局,上海上港在胡尔克停赛情况下3-3与辽宁开新握手言和,浦和红钻则是主场1-1同神户胜利船战平各取一分,可以说两队对亚冠联赛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

    首回合在主场的平局,对于上海上港而言的确不是个好兆头。要知道他们本赛季在淘汰赛阶段16强赛和8强赛,都是首回合主场赢球后得以过关,特别是1/4决赛首回合4-0大胜广州恒大确立优势,但即使如此次回合仍是依靠点球大战惊险晋级。另外谁都不会忘记上赛季的1/4决赛,上海上港就是首回合主场拿到平局后,在次回合客场作战时0-5完败于全北现代脚下。此次,上海上港需要突破自我、改写历史。

    至于浦和红钻的主场琦玉2002体育场,是公认亚洲范围内的魔鬼主场。他们本赛季在这里踢了5场亚冠比赛不仅全胜,且进18球仅失4球,相对恐怖。实际上在最近两个赛季以来,浦和红钻在琦玉2002体育场踢的9场亚冠比赛8胜1平未有败绩。而作为2007年亚冠冠军,浦和红钻自赛事改制以来,在主场先后面对上海申花、广州恒大(2次)、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

    不过对于上海上港来说,也并非都是坏消息,首先因停赛缺席首回合的颜骏凌、王燊超和汪佳捷都将回归,这无疑对球队的防守是极大的利好。前锋线,胡尔克在亚冠淘汰赛阶段迄今5战场场进球,目前以9个进球独自领跑亚冠射手榜,并且除了进球外他还有7次助攻。另外,上周末在国内联赛中都为球队建功的埃尔克森和武磊也都是之前见到J联赛球队就很有进球(各入3球)感觉的杀器。

    对于上海上港而言,此役就是要做到前场尽可能把握机会取得进球,后防尽量减少失误力保城池不失。只有做到这两点方有机会继续创作历史,让本赛季的亚冠赛场继续有中超球队的身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射门中国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