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颜骏凌倒地只是虚惊一场 无伤员增添成不幸中万幸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6 13: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与辽宁一战,计划中的3分变成1分,但反过来说,不幸中的万幸是,球队没有增添不必要的伤员,这使得上港能够以较为完整的阵容应对周中的亚冠比赛。

    出征沈阳的大部队中,没有胡尔克和卡瓦略,前者是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后者则是没有进入比赛计划名单。对上港而言,与辽宁队一战,拼是需要的,但完全不分心亚冠也不可能,这就是在淘汰恒大之后,于联赛争冠过程中,相较对手不太有利的一点。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如果当时亚冠的抽签结果是上港与恒大分别面对两支日本球队,那么一旦双方各自晋级,眼下就都需要双线作战的情况,不确定性就会有所增加。当然,事已至此,谁都没有选择的权利。

    开场之后仅仅3分钟,辽宁队就利用上港后防线的疏忽率先破门,令人揪心的一幕随之而来,正当主队庆祝的时候,上港门将颜骏凌捂着双腿痛苦倒地,半天没有恢复过来,直到队医进场处理之后,也一度没见他起身:“不会这么倒霉吧……难道又去不了日本?”此时现场不少人甚至已经不再关注刚刚的那粒失球,开始转而担心起周中的亚冠关键战役。这其实也怨不得球迷和球队,上一回合与浦和的交手中,上港就缺少了颜骏凌和队长王燊超,如果说后者缺席在过往比赛中还经历过的话,那么颜骏凌缺席就是不折不扣的“小概率”事件了。“就我个人来说,其实也特别想踢那场亚冠……”颜骏凌说。那场1比1中,小将陈威临危受命,表现中规中矩,但必须要承认的是,很多时候主力门将缺席的影响,不仅仅会体现在技战术上,心理层面同样不可避免。

    眼见颜骏凌倒地不起,替补门将孙乐起身观望,另一方面,他也需要做好随时热身的准备。好在,经过一番治疗后,颜骏凌缓缓起身,这才让看台上的球迷和场边球队人员松了口气。调整几下步点后,颜骏凌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并且重新展现出国门风采,连续在门前封堵出主队多次射门。“就状态来说,最近一段时间都还可以,希望可以越来越好,和球队一起越走越远吧。”颜骏凌说。

    打完同辽宁队的比赛后,上港队连夜启程回到上海,昨天小颜还进行了一次检查,照目前情况来看,他的伤势应该不至于影响周中的亚冠比赛,这可能是被辽宁队逼平之余,令人感到欣慰的消息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