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休息室内博阿斯不满防守太放松 暴露球队两大短板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6 13: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整个客场之旅,外界几乎就没见到博阿斯几次,由于被禁赛的关系,教练这场比赛只能在远离球场的休息室里观看比赛,连同守门员教练威尔以及助理教练丹尼尔一起,开场时上港队的替补席上只剩下谢晖、奚志康以及两名体能教练马里奥和佩德罗,还有医务主管埃杜,最靠前的两个位置压根就没人坐,不过至少在开场前,大家的心态还是比较轻松的,谁都没想到,比赛刚开始3分钟,一切就变了样。

    辽宁队一次看似简单的挑传,直接找到了王燊超身后的胡延强,这名辽宁小将曾是93届上海全运队当时的同龄段对手,过往一直有“小于汉超”之称,在和颜骏凌发生碰撞前,胡延强将球捅入网窝,主队闪电进球。此后辽宁队还一度在上港门前连续制造威胁,多亏颜骏凌高接低挡,才使得球队没有被对手扩大比分。此后不久,埃尔克森接到王燊超传中,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对上港来说,辽宁队的防守质量同样一般,这似乎在一定程度上令上港有些侥幸心理,毕竟就实力而言,上港理应在对手之上。

    轻松的心态在之后比赛中遭到了惩罚。上半场结束前,武磊和鲍威尔在4分钟之内你来我往打入3球,将半场比分锁定在3比2,看似有利的局面,其实已经让休息室内观看比赛的博阿斯感到不悦,教练一通葡萄牙语对旁人诉说着对防守端的不满,显然,这个时候,他恨不得跑到场边好好提醒甚至吼一下他的球员们。

    易边再战,博阿斯用张一换下蔡慧康,可场面上较之上半场依旧没有太多起色,甚至在被对手再入一球后,于后半段有些小混乱。其间,上港还接连换上吕文君和于海,同时撤下傅欢,将中后场的站位进行调整,稳固后场的同时,遗憾没能再进一球,最终比分锁定在3比3。赛后助理教练谢晖坦言:“今天的三个丢球,更多是个人的问题,而不是整体上。”武磊也说:“客场很难踢,所以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赛前就知道辽足肯定会全力一搏,但球队在防守方面,面对对方的两名黑人前锋,有点软吧。”

    回看上港队的这几粒丢球,开场阶段的进入状态慢、禁区前犯规送对手任意球,再到下半场张野倒钩前禁区内对第一和第二点的控制,类似这些问题在球队之前面对恒大等球队时也曾遭遇过,如何更好的控制对手前场冲击和第二点控制,将是上港此后需要注意的问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