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埃神破门武磊两球 上港客场3-3辽足仍落后恒大6分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4 17:43 [来源]:腾讯体育

    2017中超第27轮,辽宁沈阳开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辽足胡延强开场闪击。随后,埃尔克森扳平。第40分钟到第43分钟,双方梅花间竹般打入3球。下半场张野倒钩破门,帮助辽足3-3逼平上港。上港落后恒大6分,根据胜负关系,恒大下轮赢球即可夺冠。

    上港争冠希望锐减:本轮联赛恒大和上港同时面对降级区的球队,结果迥异,恒大险胜,上港平局收场,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两队的分差又被拉大到6分。根据双方胜负关系,恒大下轮只要赢球就提前加冕。

    辽足8轮不胜:本场比赛拿到一分后,辽足虽然止住了3连败,但是依然连续8轮不胜。拿到这一分后,虽然与倒数第二名延边的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并不解渴,保级形势依然危急。

    肇俊哲首秀未能开门红:上一轮输给保级对手延边后,辽足宣布上赛季刚刚退役的队魂肇俊哲执掌球队。“换帅如换刀”这一情况并没有在肇队执教生涯的首秀上出现,辽足目前依然身处困境,不过至少从场面上辽足让球迷看到了希望。

    精彩回放

    第1分钟,傅欢边路突破赢得角球。奥斯卡右侧角球开出,埃尔克森侧身凌空抽射,球射得稍正,被石笑天没收。

    第3分钟,张野中路过顶斜传,胡延强右路后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颜骏凌铲射,球从颜骏凌的腋下滚入网窝,辽足1-0取得领先。

    第5分钟,韦世豪前场直塞禁区内,武磊右肋部得球起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8分钟,鲍马尔左路横传,胡延强顺势大步流星趟入禁区,底线附近传中,乌贾近门柱连续两脚打门,都被颜骏凌化解,乌贾得球转身第三次射门,王燊超将球挡出。外围辽足得球再打入禁区,鲍马尔左侧禁区内大力抽射,球被颜骏凌扑了一下,后点无人盯防的张野来不及反应,球从身边划过,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第13分钟,韦世豪左肋部得球横传,埃尔克森射门没有踢到,点球点附近的奥斯卡停球打门,球被石笑天封出,武磊得球再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24分钟,王燊超左路45°斜传禁区内,奥斯卡在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攻门,力量稍轻,球被石笑天得到。

    第28分钟,王燊超换到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后点力压吕伟头球攻门,石笑天扑救不及,球从门将与门柱之间飞入网窝,上港1-1扳平比分。

    第30分钟,鲍马尔右路角球开出,外围的桑一非一脚怒射,球偏门而出。

    第31分钟,奥斯卡中路直接垫传武磊,后者反越位成功杀入左侧禁区内抽射,球被石笑天扑出。

    第40分钟,上港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中路带球长驱直入,面对辽足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刘尚坤,非常冷静地将球分向右路,韦世豪得球斜传远端,武磊后点推射空门,上港2-1反超比分。

    第42分钟,鲍马尔为辽足赢得一粒禁区前任意球。杨宇蹲坐在人墙与球之间,阿萨尼和鲍马尔商量了一下后,三人都缓缓走开,鲍马尔左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绕过人墙,直挂右侧死角,辽足2-2扳平比分。

    第43分钟,上港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武磊高高跃起头槌将球重重地砸入网窝,上港3-2再次反超。

    第44分钟,乌贾禁区内得球晃开空当后抽射,颜骏凌托了一下后击中了横梁。

    第45分钟,半场结束前辽足就做出了换人调整,用张延军换下了吕伟,后者上半场两次被上港球员从自己头顶完成了进球。

    第54分钟,辽足前场连续传递,鲍马尔横敲禁区前,桑一非外脚背弹射,颜骏凌将球没收。

    第55分钟,胡延强左路交给鲍马尔,后者横敲,桑一非脚后跟做球,鲍马尔没有接住,胡延强左边再得球传后点,乌贾头球回敲,张野小禁区线上原地倒钩射门,球飞入网窝,辽足3-3扳平比分。

    第66分钟,奥斯卡中路斜塞,傅欢助攻上前杀奔禁区内打门,球碰了阿萨尼后变成高空球,石笑天将球摘到。

    第70分钟,乌贾距离球门35米开外重炮轰门,颜骏凌扑球脱手,胡延强上前抢到皮球,可惜越位在先。

    第74分钟,乌贾右路角旗区附近传中,阿萨尼停球给队友,桑一非迎球抽射,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80分钟,奥斯卡左路斜传禁区内,武磊前点甩头攻门,球擦着后门柱飞出底线。

    第81分钟,石柯和张延军在边路拼抢后双双滚出了底线,起身后两人发生了争执,双方出现头顶头的顶牛情况,好在队友都及时拉开。最终辽足主场与上港战成平局。

    出场阵容:

    辽宁开新: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6-杨帅(U23)、21-阿萨尼、30-吕伟(第45分钟 13-张延军);

    后腰:6-杨宇、8-张野;

    中场:39-鲍马尔、10-桑一非(第77分钟 14-李成林)、11-胡延强(第85分钟 27-李家赫);

    前锋:9-乌贾;

    替补:22-张振强、4-王皓、13-张延军、14-李成林、27-李家赫、32-倪玉崧、35-熊振峰(U23);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第83分钟 11-吕文君);

    后腰:6-蔡慧康(第46分钟 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

    中场:33-韦世豪(U23)(第83分钟 21-于海)、8-奥斯卡、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11-吕文君、13-魏震(U23)、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宫羽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