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浏览字号:
三线受罚累计停赛12场 博阿斯挑战"地狱模式"执教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10-11 09: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港继续着三线争冠的步伐,而他们的主帅博阿斯,却在三线先后吃到罚单。有人质疑,一支争冠球队主帅,如此表现究竟是否合适?也有人力挺,认为博阿斯敢怒敢言,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队内凝聚力。

    任何一种说法,似乎都有直接的理由,但对博阿斯来说,剩余赛季的国内赛场,他是无缘场边指挥了,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对上港来说,都要做好在更加困难的条件下,去实现一直以来的梦想。

    当穆里尼奥在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相继收获成功的时候,人们自然而然开始研究他的带队哲学,除去技战术理念之外,大多数人都承认,这是一个心理大师,或者说是一个杰出的队内公关,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的妻子是一位心理学老师。

    穆里尼奥之后,博阿斯有着“小狂人”的外号,他的直率容易让人想起当初的穆里尼奥,凭借一张嘴招来外界所有炮火,从而将球员们维护起来,这样的方式有利有弊,至于中国足坛,不知是有意还是无畏,至少博阿斯还没有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平衡点。

    伴随着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当天收到的一纸重罚,博阿斯今年累计的罚单数量已经称得上是前所未有,由于在客场同国安的比赛中,被认为有辱骂裁判、对裁判有侮辱性动作,上港主帅被处以4场中超停赛,及之后4场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禁赛,这也就意味着,主帅将错过剩余4场联赛的场边指挥,以及剩下的2场足协杯决赛,对于眼下依旧在积极寻求多线争冠可能的上港来说,这显然不是个好消息。

    这当然不是教练第一次受罚了。赛季中期,当奥斯卡被中国足协禁赛8场之后,博阿斯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声援奥斯卡,结果被足协调查,此后遭到禁赛2场、罚款1.6万元的处罚;客场同天津权健的足协杯比赛中,上港0比3败北,比赛中裁判几次明显的误判令心直口快的博阿斯,在赛后表达了质疑,结果又被禁赛2场,不过这是在足协杯中执行。前前后后加起来,博阿斯本赛季一共收到了停赛多达12场的罚单,由于中超仅剩4轮,一旦博阿斯下赛季仍旧在中超执教,那么很可能还会遭受一些影响。

    除了国内赛场,博阿斯还收到了来自亚足联的罚单,不过期间并不涉及禁赛。由于在同广州恒大的亚冠次回合交手赛后发布会上,发表了不太恰当的言论,博阿斯被罚款1.4万元。联赛、足协杯、亚冠三线受罚,在率领上港于各条战线上披荆斩棘的同时,博阿斯自己同样“遍体鳞伤”。剩余赛季中,球队和球迷们将只能在亚冠赛场的场边看到博阿斯的身影,与张琳秡们一样,客场4比1战胜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是博阿斯本赛季在国内赛场的“谢幕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