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浏览字号:
上港赢下京沪大战恒大却被逼平 冠军的悬念更深了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9-23 10:21 [来源]:新闻晨报

    在周五晚上进行的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在客场赢下了京沪大战,凭借奥斯卡上半场的一个进球,1:0战胜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这也是上港队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北京国安的主场工人体育场赢球。由于本轮领头羊广州恒大在客场被重庆力帆2:2逼平,因此上港队已将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

    北京工人体育场对于上海上港队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球队前身上海东亚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就是在这里。2013赛季首轮,上港队的中超初体验给了工体,结果以1:4输球告终,唯一的进球来自如今已经要连续5个赛季蝉联中超本土射手王的武磊。

    从2013年至今,上港队在前四个赛季从未在工体赢球,唯一的一次平局是2015年。不过本场比赛,上港队展现了比北京国安更强的实力。特别是中场拦截上做得相当不错,一味高位逼抢、阵型过于靠前的主队屡屡被上港队断球打反击。比赛中唯一的一个进球就是这么打进的,上港队断球后,皮球经过韦世豪、武磊和胡尔克连续传递之后,由奥斯卡带球突进,面对门将一脚低射穿裆破门,帮助上港队在客场拿到了重要的三分,俱乐部从而第一次完成了攻陷工体的任务。

    除了这个进球,其实上港队还有多次的快速反击几乎威胁到北京国安的球门,但不是射门没有把握好,就是最后一传出现失误,否则早早就能锁定胜局,不用被对手一直拖足整场比赛。

    这可能是上港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客场胜利,因为这是球队今年在客场赢过的最强队。随着广州恒大近两轮只取得两连平,主客场连克绿地申花和北京国安的上港队已经将之前8分的差距缩小至4分。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上港队似乎又重新看到了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希望。

    上港队最后四个对手分别是客场战辽宁、主场战富力、客场战建业、主场战苏宁。恒大最后四轮则分别是主场战延边和贵州、客场战华夏幸福、主场战权健。从两队的对阵形势来看,可以说上港队未必没有机会继续,但现在要做的就是踢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另外,对于上港队来说,还有三线作战的压力,在这一方面,已经亚冠出局的广州恒大或许具备一定的优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俞炯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