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浏览字号:
恒大意外丢分上港重燃联赛争冠希望 三线冲击顶峰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9-22 23: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中,上海上港如愿在客场战胜北京国安,由于在今晚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只收获一场平局,所以进一步缩小了与榜首球队积分差距的他们也重新燃起了中超争冠的希望。

    不过本场比赛全主力出战也为上海上港即将在下周进行的两场杯赛半决赛的体能方面带来了一些隐患。此战之前在联赛还剩5轮结束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6分的上海上港依旧为自己保留了争冠的悬念,所以即便下周中将迎来和浦和红宝石的亚冠半决赛争夺,但博阿斯在今天面对北京国安时依旧精英尽出。

    包括“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这套目前最深得球队信赖的外援组合在内的全部主力球员悉数首发,丝毫没有为亚冠留力意图的上海上港也把在工体全取三分作为了自己的目标。其实在面对仍然有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希望的北京国安时,上海上港在客场所要面对的考验是不言而喻的,而施密特所推行的高位逼抢一度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好在奥斯卡的进球帮助上海上港稳定住了局面,当比分领先之后也让球队的战术选择有了更大的余地。当然与如愿在客场全取三分相比,“小金人”在亚冠半决赛到来之前找到进球感觉似乎更令博阿斯感到开心,而这或许也是上海上港全主力出战的最大意义。

    可能对于上海上港而言更为重要的意义在于由于广州恒大在本轮被重庆力帆逼平,所以他们继续缩小了与领头羊在中超积分上的差距。如今在中超联赛只剩四轮的情况下,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还相差4分,这无疑又让原本已经夺取联赛冠军希望渺茫的他们重新有了新的盼头。

    当然在继续为自己保留三线争冠希望的前提下,接下来势必要暂时将注意力转向亚冠联赛和足协杯赛场上,因为下周上海上港就要先后迎来通向这两个冠军王座的关键战役。

    首先是周三在亚冠赛场上与浦和红宝石的半决赛首回合争夺,先打主场的他们自然需要全力进攻以争取更多的进球来为自己抢在晋级的主动。而到了周六的晚上,上海上港还会在客场与广州恒大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中再次交锋,面对这个刚刚被自己在亚冠淘汰出局的对手,博阿斯的球队届时所要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其实对于板凳厚度并不算很强的上海上港来说,三条战线齐头并进是需要过分消耗自己那套相对固定的主力阵容的,而这难免会在体能层面带来一定程度的隐患。当然冠军的诱惑力或许也是上港将士拼搏下去的最大动力,而能否打好9月的最后两场比赛显然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整个赛季的收成究竟如何。(鲍文龙)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