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浏览字号:
打破工体魔咒 上港距恒大只剩4分!争冠并非没可能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9-22 23:12 [来源]:上港足球周刊

一切的魔咒都是用来打破的!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上海上港在客场以1比0击败北京国安,这也是上港历史上首次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赢球。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客场被重庆力帆以2比2逼平,在联赛积分榜上,上港距离恒大的差距缩小至4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上港争冠不是没有可能。

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上港曾经在主场以5比1大胜北京国安。但在客场对阵北京国安时,上港却陷入了“工体魔咒”,本场比赛之前1胜3负还从没赢过国安。

虽然下周有与日本球队浦和红钻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却没有选择保留实力,派上了目前的全主力阵容,就连U23球员也选择了球队里面实力相对最强的韦世豪。

在国安的高位逼抢战术面前,上港的防守反击效率更高。第26分钟,胡尔克中场直传策动快攻,奥斯卡摆脱扑防倒地的雷腾龙,在单刀球机会中面对门将低射破门。

这也是奥斯卡在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进球。进球之后,奥斯卡做出了标志性的比小心心庆祝动作,萌翻了球迷。

在此之后,上港其实还有一些机会,只不过武磊、韦世豪没能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

这是北京国安建队以来的第800场正式比赛,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他们也迫切希望能够拿下比赛,更何况,在最近的6轮比赛中,这支传统强队只赢了一场,已经渐渐远离了亚冠资格区。只不过,虽然进攻踢得很热闹,北京国安缺少真正有威胁的机会,反倒是上港的反击依然是很有声色。特别是随着下半场吕文君替换下韦世豪,上港中前场踢得更加合理。

上港在下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出现第79分钟,吕文君前场断球之后突入禁区被杨智扑倒,吕文君认为是一个点球,但有底线裁判辅助的石祯禄准确判定不是点球。因为对这个判罚不满意,博阿斯在场边表现得非常愤怒,最终被罚出场。

国安最近两年虽然成绩有所下滑,但北京工人体育场依然很魔鬼,上港能够在这里赢球,能够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体现出如今上港队的成熟和进步。

在比赛结束之时,因为对主裁判判罚不满,国安后卫赵和靖还被红牌罚下。

上港和恒大最后四轮赛程安排

10.14 辽宁沈阳开新 VS 上海上港 15:30

10.14 广州恒大 VS 延边富德 19:35

10.21 上海上港 VS 广州富力 19:35

10.22 广州恒大 VS 贵州恒丰智诚 19:35

10.29 河北华夏 VS 广州恒大 15:00

10.29 河南建业 VS 上海上港 15:00

11.04 广州恒大 VS 天津权健 15:00

11.04 上海上港 VS 江苏苏宁 15:00

从最后4轮来看,广州恒大3主1客,上港则是2主2客,赛程方面恒大稍占优势。两支球队的对手方面,综合实力相差不是很大。如果不能提前两轮锁定冠军,恒大在最后两轮会遭遇比较大的挑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