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浏览字号:
一场比赛三度冲突两人遭驱逐 京沪大战火药味超浓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9-22 23:08 [来源]:腾讯体育

    随着上海上港的强势崛起,他们和北京国安的京沪大战也越来越火爆。本轮上港做客工体,比赛中两队频频起冲突,赵和靖和博阿斯也都对裁判进行了质疑,前者比赛结束后吃到红牌,后者被驱逐出场。

    国安和上港都有着明确的目标,御林军要为亚冠资格做出最后一搏,而上港则在上轮结束后再次看到了冲击联赛冠军的希望,这样的比赛必然就像火星撞地球一样激烈,尤其是在上港领先后,双方球员的动作越来越大。

    上半场快结束前,先是张稀哲用亮鞋底动作铲倒了艾哈迈多夫,随后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补时阶段,胡尔克在争抢头球时疑似被雷腾龙用肘击打,巴西人落地时用脚勾了雷腾龙,于洋则上前为队友出头推搡胡尔克,双方球员纷纷围了上来,于洋和胡尔克分别吃到黄牌,上半场就在如此混乱的情况下结束。

    下半场胡尔克和于洋再次爆发冲突,胡尔克带球突破被拦截摔倒,起身后有故意和于洋相撞的动作。第79分钟,吕文君突入禁区,和杨智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上港教练组非常不满这个判罚,博阿斯被驱逐出场,他在离开时有疑似讽刺裁判的数钱动作,有可能会被追加处罚。

    第73分钟,胡尔克前场拿球晃开国安防守,但随后面对国安2名球员的夹击未能突破得手摔倒在地,胡尔克起身时故意与于洋相撞,主裁示意胡尔克赶紧起身,不过未向当事双方出牌,两人上半场结束前因为冲突双双染黄。

    在比赛结束后,国安多名球员依然围着裁判石祯禄表达不满,赵和靖因为喋喋不休被出示了红牌。而在球员通道内,上港外教还和一名北京市足协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据知情人爆料,博阿斯问这名工作人员是谁,外教直接上去说了句“f***”,并且有推搡动作。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