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首进亚冠四强创造历史 后防三将停赛遭遇人荒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9-13 00: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间,广州天河体育场,一场载入中国足球史册的比赛。2017赛季亚冠联赛八进四的比赛中,首回合0-4落后的广州恒大在主场奇迹般的4-0追平总比分将比赛拉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胡尔克为上港先入一球,随后高拉特点球追平比分再度起死回生,对于上港幸运的是在点球大战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的高拉特一脚射在门柱上,上海上港点球大战5-4总比分10-9历史首次晋级亚冠四强。

    首回合上港主场4-0大胜恒大,这样比赛几乎意味着上港已经晋级,可有欧冠赛场巴萨上演诺坎普奇迹逆转大巴黎在先,恒大回到主场并没有放弃,他们险些上演一次比诺坎普奇迹更为经典的翻盘大戏,可惜经典的比赛最终并没有如恒大所愿。上半时阿兰梅开二度,下半时高拉特梅开二度,180分钟两队4-4平。而在本场的120分钟比赛里,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两队加时赛1-1总比分5-5平进入点球大战。

    可惜的是常规时间无解的高拉特,这一次败给了门柱,恒大也败给了运气。几乎完成了99%的奇迹,恒大这一夜没有失败,相反上海上港的表现则让人担忧,尤其是他们的后防线。常规比赛中本场上海上港的后防线丢掉了五个球,并且给了对手不下十次机会,后防线疲于防守,唯一的亮点可能是替补登场的于海后撤的防守。上港此役外援低迷,后防线表现糟糕,这样的状态险些被逆转也不意外。

    险些葬送4-0的优势,上港的防守问题暴露无遗。不过历史性晋级四强以后,上港需要面对的是东亚区决赛,对手是川崎前锋或者浦和红钻,这一场对话上港能否扎好篱笆至关重要。现在摆在上海上港面前的不仅仅是后防线状态的问题,东亚区决赛中,上海上港还需要面对后防线人荒的问题。

    与恒大的比赛,队长王燊超以及替补登场的汪佳捷都在加时赛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下一场东亚区决赛,面临自动停赛。不仅两位后卫,上港队的晋级功臣,门将颜骏凌本场比赛点球大战中因为干扰对手罚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样他也将累计黄牌停赛,缺席下一场比赛。两个后卫,一位门将,尤其是队长和国门的停赛,影响巨大。

    三员大将停赛对于上港的防线是非常大的打击。后卫线上能中能边左右均可的队长王燊超,他的缺战影响较大,而汪佳捷的停赛则让主帅博阿斯没有了其他选择。与恒大一战,小将魏震替补登场打在后防线,老将于海回撤防守,还有中卫石柯、边后卫张卫、傅欢、林创益,下一轮的比赛中博阿斯面临后防线排兵布阵的烦恼,尤其是中卫搭档方面。国门颜骏凌停赛,替补门将孙乐将迎来机会。

    上港惊险晋级,成为中国球队唯一还留在2017亚冠赛场的球队,接下来他需要代表中超全力以赴去冲击亚冠决赛。无论是浦和红钻还是川崎前锋,都会更加难以对付,东亚区决赛根据赛程来看上海上港是先主后客,在主场一战面临人荒,上港更需要自己的外援攻击群高水平发挥,来减小后防线的压力。不管怎样,历史性晋级亚冠四强之后,上海上港是本赛季亚冠中超目前的独苗,我们期待着他们会在未来的比赛中高水平发挥。(张志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