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点球战惜败对手 陈毅杯徐房队无缘晋级决赛

2017-09-12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9月9日下午进行的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陈毅杯”足球比赛半决赛中,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与华交海员队在90分钟內战成1比1,在点球大战中以7比8惜败对手,从而止步四强无缘决赛。

    徐房队昨天的对手是B组第一名,该队首发的11号王佳林、25号董国榕和19号马旭敏(门将)等均为昔日徐房旧将。为争夺一张“陈毅杯”决赛门票,双方尽遣主力上阵。徐房队老将10号周伟君因有伤在身无法上场;23号刘畅因于比赛前晚刚刚打完国家队比赛回到队中,没有进入首发阵容;由17号薛志强和门将、12号王俊两名老队员带领工技大“学生军”与华交海员队展开厮杀。凭借年轻队员的充沛体力和战术素养,徐房队打得颇有章法,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均被对方门将一一化险为夷。而对方阵中也有数名曾经参加职业联赛,或多年征战本市业余足球比赛中的队员,虽然体力远不及徐房队中的大学生球员,但他们的场上经验颇为老到,先后在徐房门前制造多次险情,好在王俊身手不凡力保大门不失。战至第35分钟,徐房队在对方禁区线外沿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由薛志强操刀主罚。他的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令对方门将鞭长莫及,皮球直挂对方球门死角,1比0!

    易边之后,为追平比分,对方因受限于体力,便采用后场长传冲吊的方法,把球传给几名身材高大的前锋,频频威胁徐房大门。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薛志强在一次争抢中,不慎脚腕扭伤被逼下场,致使全队缺少一名中场核心球员,一度显得较为被动。第25分钟,徐房队防守队员盯人不紧酿成大错,被对方22号在禁区内将球顶入网内扳平比分。此后,双方攻防节奏明显加快,均有几次得分机会,却没能改写比分,以1比1的比分,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华交海员队率先主罚,对方进一球,徐房即刻还一球,一直打成6比6。在对方第7名主罚队员打进一球的情况下,门将王俊站上了罚球点,他的一脚大力射门击中门楣弹出,从而以7比8告负。

    从“陈毅杯”小组赛至半决赛,徐房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伟场场比赛全部到现场督战。点球大战告负之后,他上前安慰队员,他肯定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同时希望大家振作精神,认真总结今天的比赛,为打好今后的比赛积累经验。据悉,第二天(10日)徐房队23号刘畅将随国家队出征乌兹别克斯坦参加国际比赛,8号孙亚舒、9号丁顺杰、20号云志海将飞赴银川,身披中国大学生队战袍,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国际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

    另悉,2017年度中国室内五人制“足协杯”比赛也将于本月底在湖北宜昌打响。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