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中超主力胡靖航破门! 上海U20男足晋级决赛战浙江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9-06 08:41 [来源]:新闻晨报

    随着上海U20男足在周二晚的全运会U20男足半决赛中,1:0力克辽宁队,本届全运会的四个足球单项比赛,上海的球队全部杀入决赛。周三晚,上海女足将出战女足成年组决赛,对手是东道主天津队;上海U20男足的决赛将在周四晚进行,对手是浙江队,拥有德甲球员张玉宁的浙江队2:1逆转了湖北队。

    在本场比赛的首发安排上,主教练成耀东放上了之前都是替补出场的胡靖航,而最后打进关键进球的果然就是这位已在中超河南建业踢上主力的前锋。

    其实整个上半场,辽宁队的防守十分严密,上海队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射门。为了加强进攻,成耀东上半场还没结束就用组织型前腰周正换下了打右边锋的江子磊。这样胡靖航被安排到了右路,他最后的进球也正好发生在这个区域。

    下半场,上海队继续加强进攻,成耀东的一个换人为球队换来了打破僵局的进球。他用擅长突破的左边锋陈彬彬换下有伤在身的张华晨,要在边路打开局面。果然,陈彬彬才登场4分钟,就在左边路送出一脚传中,皮球漏到后点,胡靖航劲射破门。最终凭借这个进球,上海队杀进最后的决赛。

    上海队的决赛对手浙江队实力不俗,不但拥有张玉宁这样的德甲中锋,半决赛进球的严鼎皓和高华泽都是年轻才俊,严鼎皓是葡超豪门波尔图B队的球员。展望周四晚的决赛,上海队主教练成耀东也表示,“这是一场真正的决赛,一场势均力敌的恶战。可以说上海队和浙江队的确在实力上要超过这次比赛的其他对手。”

    这已经是成耀东第二次带队参加全运会U20男足的决赛,四年前他率领的上海队在决赛中通过加时赛力克东道主辽宁队夺冠。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俞炯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