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全运U20男足小组赛今开踢 上港梯队小将全力出击!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29 09:04 [来源]:上港队报

    中超暂停,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全运会的男足U20比赛成为了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的一个焦点赛事。

    8月29日(周二)下午4点,上海U20男足将迎来全运会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

    本次参加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25名球员全部来自上港队的U20梯队,主教练是上海足坛名宿成耀东。

    昨天,上海U20男足来到明天的比赛场地,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这个球场也是中超天津权健的主场。

    上海U20男足的第一个对手是江苏队,这支球队也是上海队的老对手了。两队在两年前的青运会男足比赛中先后在小组赛和决赛两度过招。

    小组赛,上海队1:1战平了江苏队,进球的是中锋高志杰。

    决赛中,江苏队的高大伦在第33分钟红牌罚下。此后,上港队凭借人数优势最终4:1大胜,获得冠军。江子磊梅开二度,高海生和高志杰各进一球。

    江苏队猛冲猛打的战术威力不小,因此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上海U20男足来说肯定将是一场苦战。

    和上海队同组的还有东道主天津队和劲旅湖北队。

    全运会足球比赛采用全新的赛制,小组第一轮获胜的球队,在第二轮对决,胜者直接进入半决赛;小组赛第一轮落败的球队,也是在第二轮对话,胜者将在第三轮中和前两轮一胜一负的球队进行比赛,决出本小组的第二个晋级名额。

    比赛在常规时间内打平的话,直接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

    上海男足U20赛程

    8月29日

    16点 上海队VS江苏队

    19点30分 天津队VS湖北队

    8月31日

    16点 首轮输球球队间比赛

    19点30分 首轮赢球球队间比赛

    9月2日

    19点30分 一胜一负球队间比赛

    9月5日 19点30分 半决赛

    9月7日 19点30分 决赛

    另讯——上海女足开门红

    在今晚进行的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上海女足在开场就先丢一球的情况下,4:2逆转战胜了北京女足。

    进球的球员分别是唐佳丽、缪斯雯、杨丽娜和肖裕仪。

    上海女足将在周三晚上,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将对阵同样首轮获胜的劲旅辽宁女足。获胜的球队将直接进入女足比赛的半决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