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吕文君破门胡尔克连失良机 上港1比2贵州惨遭绝杀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9 19:45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2017年8月19日17时30分,上海上港在贵阳奥体中心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刚刚开始,马里奥-苏亚雷斯助攻耶拉维奇打破僵局,吕文君接傅欢传球轰出一脚世界波扳平比分,耶拉维奇助攻王帆远射绝杀。最终,上港客场1比2惨遭贵州绝杀。

在上轮联赛中,上港迎来了奥斯卡的解禁,复出之后,奥斯卡立马在联赛中送出了一个助攻,他对于上港的作用不仅在于梳理进攻,更能在进一步丰富上港的战术,在上一场比赛足协杯绝杀恒大以后,上港全队上下士气大振,本轮客战升班马智诚,上港绝不能有半点差错。在人员方面,吕文君首发出阵,埃尔克森是重回大名单替补待命,所以今天首发名单当中只有奥斯卡和胡尔克两名外援,其他位置则没有做出调整。

上半场,2分钟,胡尔克右路起脚传中,吕文君门前倒地铲射没踢到皮球。5分钟,范云龙左路斜传门前,跟进的卡斯特罗得球推射入网,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8分钟,杨挺右路起脚传中,杜威头球攻门顶偏了。14分钟,蔡慧康挑传身前,跟进的胡尔克带球到禁区,与苏渤洋相撞倒地。22分钟,依力哈木江开出右路角球,皮球漏过防守球员,范云龙大禁区外围左路,一记低射直取球门远角,所幸被门将扑出。26分钟,卡斯特罗送出精准直塞,耶拉维奇点球点附近倒地没打到皮球。一分钟后,依力哈木江禁区右路横敲中路,耶拉维奇得球转身扫射被挡出,跟上的卡斯特罗头球被没收。38分钟,杨挺禁区右路横敲中路,跟进的耶拉维奇没有触到皮球。43分钟,奥斯卡直传禁区左路,跟进的胡尔克小角度推射被挡出。

下半场,第46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前场送出精准挑传,耶拉维奇插上小角度单刀低射破门,恒丰智诚1-0上港。第50分钟,杜威因伤无法坚持,随后韩鹏飞替补登场。第60分钟,鲁文-卡斯特罗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耶拉维奇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61分钟,上港队用埃尔克森换下了张一。第70分钟,胡尔克前场传球,傅欢得球后倒三角传中,吕文君将球停起后一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1-1。上港扳平比分。第70分钟,卡斯特罗外围远射,颜骏凌奋力扑球。第81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操刀主罚,皮球击中横梁。比赛进行到了最后时刻,王帆外围得球后一脚远射,皮球钻进死角,恒丰智诚2-1上港。伤停补时阶段,胡尔克突破过了5人后射门,险些进球。最终,上港客场惨遭绝杀,1比2不敌贵州。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1-苏渤洋、2-唐鑫、35-杜威、3-法图斯、4-杨挺、6-范云龙、18-闵俊麟(U23)、17-伊力哈木江、26-马里奥-苏亚雷斯、40-鲁文-卡斯特罗、11-耶拉维奇替补:16-王卓、23-韩鹏飞、21-蒋亮、7-王帆、15-张萌祺、19-常飞亚、22-梁学铭(U23)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13-魏震(U23)、4-王燊超、6-蔡慧康、18-张一、11-吕文君、8-奥斯卡、21-于海、10-胡尔克替补:22-孙乐、2-张卫、15-林创益、33-韦世豪(U23)、14-李圣龙、7-武磊、9-埃尔克森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杨宸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