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队长:改4后卫是逆转关键 赢恒大只是一个开始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6 23:28 [来源]:腾讯体育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港坐镇主场2比1力克恒大。这是上港历史上第一次战胜恒大,队长王燊超评价,“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本场比赛,恒大雪藏了包括高拉特、张琳芃等绝大多数主力,上海则是精英尽出全力以赴。第18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刘健为恒大首开纪录,第54分钟,艾哈迈多夫为上港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贺惯头球绝杀,上港2比1取胜占据晋级先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港史上首次战胜恒大。

    “从落后到反超,打出了球队的精气神。本赛季主场一直成绩不错,捍卫了主场的荣誉。”王燊超说,“足协杯是两个回合,还有一个客场,不能放松。”

    对于从落后到反超的原因,上港队长认为很重要是改回了4231,“主教练一上来还是想尝试3后卫阵型,打得并不好。中场休息后改回了4后卫,大家比较熟悉,控制了局势。比较可惜的是比赛中有很多门框,3比1是更合理的结果。”正如王燊超所言,本场比赛中艾哈迈多夫、胡尔克都有射门被横梁婉拒的情况出现。

    “但无论如何,这是我们第一次战胜恒大,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王燊超坦言任何球队的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就像我们之前和申花对抗,一直输到打平,再到取胜。这是球队一个成长的过程。”没有大比分取胜固然有些遗憾,但王燊超表示这样的结果很开心,“也不奢求第一场赢他们就要是大胜。”

    下周中,上港还将与恒大在亚冠半决赛中再次对垒。对此,王燊超表示:“与恒大三线竞争,每一场比赛压力都不小。联赛是一场马拉松还有8场比赛,是对于球队精神和体能的考验。足协杯和亚冠都是拼生死的比赛,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很珍惜与恒大的每一次交手,通过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的经验和信心是极大的提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