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赢恒大可喜但上港该怎踢 博阿斯请记住今天下半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6 22:51 [来源]:上港队报

    尽管有一个主场丢球,但至少上港队是带着2:1的总比分去客场面对和广州恒大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

    在心理上,广州恒大的客场并没有那么可怕。近三年上港队在天河的战绩是两场1:1和今年的2:3,要真是9月底能够踢出这样的比分,倒也是晋级决赛了。至少上港队总能够在恒大的主场取得进球。

    但是赢球之外要说的是,面对基本全替补的广州恒大,球队上半场一盘散沙的表现,对于上港队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三后卫体系只能出奇制胜,结果先进球的是广州恒大。丢球后上港队重新改回四后卫体系,球队的攻防两端才有了起色。

    可惜,整个球队还是没有能够在进攻中形成合力。太多的单打独斗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支离破碎,几乎就拿恒大替补组成的防线无可奈何。

    上港队上半场唯一的一次威胁来自奥斯卡传中,吕文君头球攻门,但皮球遗憾击中横梁,这一次总算是看到了配合的意

    好在下半场,上港队终于及时做出了改变。奥斯卡在中场负责调度,主动和本土球员配合,特别是左路的王燊超和武磊,一下子就盘活了球队的进攻,胡尔克也越来越注意和队友的配合。

    这才使得上港队进攻威力大增,艾哈迈多夫扳平比分的进球就是来自上港队耐心的整体配合。

    团队型踢法的上港队总算是在牢牢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惜艾哈迈多夫的远射和胡尔克的直接任意球都被门框拒绝,没有能够尽早反超比分。

    就当人们以为这又将是一场平局的时候,上港队的“带刀侍卫”又一次挺身而出。

    这是贺惯本赛季已经打进三球,上周中超客场2:2战平华夏幸福的比赛,也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接胡尔克助攻完成破门,帮助球队抢回一分。

    有意思的是,在上一场进球之后,贺惯还曾遗憾地表示本赛季自己进球的比赛,球队都没有赢(客场1:1战平重庆力帆,上港队进球的也是贺惯)。

    现在他总算可以释怀了,金子般的进球让上港队在足协杯半决赛占到了一定的先机,而且还帮助上港队在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战胜中超霸主广州恒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囧爷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