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央视:贺惯绝杀将功补过 广州恒大领先后太保守了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6 21:54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2-1逆转广州恒大。央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贺炜和徐阳共同做出精彩解说。

    第11分钟石柯对荣昊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贺炜进行点评,“荣昊在身体对抗时很聪明,他先挤住位置,石柯采用兑子战术得到了一张黄牌。”徐阳谈到恒大的策略,“胡尔克拉出来时,金英权上抢的力度非常大。”徐阳谈到恒大的实力受到影响,“保利尼奥转会去巴萨,黄博文受伤,这也影响到恒大的整体实力。”

    两位解说谈到恒大联赛争冠形势非常有利,“恒大在联赛领先5分,斯科拉里至少要力保联赛。所幸恒大在联赛当中,同强队之间的交手都已经结束。”第19分钟刘健打破场上僵局,徐阳谈到恒大进球的套路,“张成林将防守球员往前一带,贺惯没有及时跟住,阿兰的强冲也将防守阵型冲乱,给刘健制造了破门机会。”

    徐阳谈到恒大的打法同以往完全不同,“轮换当中的恒大,完全是打得另外一套打法。”徐阳也为上港支招,“上港需要打得再紧一些,包括战术打法方面和兴奋度上,球员都需要有一些提升。”两位解说也谈到上港存在的问题,“博阿斯仍然需要进一步的调整,上港没有埃尔克森作为支柱和支点,球队的速度没有打出来。斯科拉里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比分,上港给恒大制造的压力不够,球队的前场逼抢和进攻威胁性上皆存在着不足。”

    第51分钟恒大门将刘殿座禁区内扑救时,同吕文君有身体接触,随后吕文君倒地,主裁判罚角球。徐阳点评这个球,“刘殿座的动作有些慢,但他的手还是先碰到球了。”第54分钟艾哈迈多夫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徐阳谈到了恒大打得太过保守,“恒大防守堆积的太深了,球队都回收到了禁区里。当下半时上港加强进攻时,恒大退得有些太靠后。”

    徐阳分析两队接下来的策略,“上港可能选择在周末的联赛轮换,大部分球员准备下周二的亚冠。毕竟上港在联赛已经落后恒大5分,追赶难度比较大,在足协杯和亚冠赛场上,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如果恒大这场的轮换阵容打得不错,可能周末在联赛里打申花时,斯科拉里还会继续进行轮换。”

    徐阳谈到埃尔克森缺阵时,上港攻击线的实力下降,“如果右边胡尔克、左边武磊、中间胡尔克,身后再跟着一个奥斯卡,那么攻击线将更强。现在上港在中路没有支点,埃尔克森具备着这个作用,倘若场上有他,那么战术变化也将变得更多。上港在中路最有威胁的区域,并未给恒大制造威胁。”

    补时阶段贺惯攻入绝杀球,助上港以2-1逆转。两位解说进行点评,“贺惯身边没有防守球员,突然出现了漏人。这么近的距离,防守球员也没有办法。这是上港压迫性进攻累积取得的效果,恒大的进球是因为贺惯没盯住人,贺惯将这个球顶进也属于将功补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