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足协杯-艾哈破门贺惯补时绝杀 上港2-1首次胜恒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6 21:38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北京时间2017年8月16日19点35分,另一场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继续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各种战线加起来,两支队本赛季有6次交锋,前两次虽然上港还未尝胜绩,但是场面却一点也不输给恒大。上半场刘健先拔头筹,广州恒大客场暂时1-0领先上海上港。下半场,艾哈迈多夫先是补射帮助上港扳平比分,之后双方各自打中立柱,补时阶段贺惯门前抢点绝杀对手。最终,上港2比1战胜恒大,队史上第一次战胜恒大。

    上港近期糟糕的联赛表现使得他们已经落后了恒大5个积分,并且恒大有着赛程上的优势,因此上港想要在联赛反超恒大夺冠难度不小,他们自然希望通过足协杯和亚冠的赛场击败恒大。而恒大刚刚"被送走"了中场主力保利尼奥,自然对整支球队的实力有很大的削减。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也表示将会做出较大轮换,这让人猜测恒大是否已经放弃足协杯的赛事。人员方面,上港依旧派出最强阵容,不过在外援选择方面,博阿斯依然没有选择恒大旧将埃尔克森。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1分钟,胡尔克外围摆脱后的远射被刘殿座没收。第4分钟,傅欢后场的长传被刘健拦截。1分钟后,穆里奇的直塞直接出了底线。第8分钟,张成林抢断后的远射被封堵。1分钟后,胡尔克主罚的任意球射门打偏了。第11分钟,廖力生的任意球打门被颜骏凌扑出。第15分钟,穆里奇分到左路,不过陈泽鹏已经越位了,不过回放镜头显示这是个误判。2分钟后,穆里奇直塞,阿兰小角度内切后的打门被贺惯挡出了底线。第18分钟,廖力生主罚的右侧角球传中,刘健抢点甩头攻门得手,上海上港0-1广州恒大!第21分钟,胡尔克主罚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2分钟后,奥斯卡前场抢断后的冷射打偏了。第27分钟,王燊超的左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1分钟后,武磊也尝试远射偏出了球门。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横敲,奥斯卡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7分钟,奥斯卡主罚的任意球射门被刘殿座没收。2分钟后,廖力生的角球传中,阿兰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3分钟,胡尔克的远射也踢飞了。1分钟后,胡尔克挑传,武磊禁区内的推射被刘殿座扑出。第45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吕文君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武磊再补射打高了。

    下半场,第51分钟,阿兰踢倒王燊超,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54分钟,胡尔克横传被扑,艾哈迈多夫劲射破门,1比1。上港扳平比分。第58分钟,阿兰小角度劲射,皮球滑门而过。第61分钟,恒大做出换人调整,郜林替补穆里奇登场。第62分钟,准备不足,武磊无人盯防近距离头球高出。第67分钟,艾哈迈多夫突施冷箭远射击中立柱。第71分钟,胡尔克一脚冷射,刘殿座飞身扑出。第72分钟,于汉超内切打门,皮球击中立柱。第73分钟,郜林倒钩打门踢中石柯头部,后者痛苦倒地。第78分钟,胡尔克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第82分钟,刘殿座出击及时化解武磊准单刀良机。第90分钟最后时刻,贺惯门前冲顶打入绝杀球,2-1,上港反超比分!最终,上港2比1战胜恒大,赢得先机。

    上港首发:颜骏凌、王燊超、石柯、贺惯、傅欢、蔡慧康、艾哈迈多夫、郑致云(U23)、武磊、奥斯卡、胡尔克

    上港替补:吕文君、魏震(U23)、李圣龙、张一、于海、孙乐、韦世豪(U23)

    恒大首发:刘殿座、刘健、金英权、张成林、徐新(U23)、廖力生、陈泽鹏(U23)、荣昊、阿兰、穆里奇、于汉超

    恒大替补:王上源、方镜淇、张文钊、郜林、李学鹏、邓宇彪(U23)、温家宝(U23)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杨宸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