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恒大放弃足协杯?谁信! 傅欢:目标将决赛留在上海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5 13:30 [来源]:乐视体育

    八月以来,上港就一直处于一周双赛的比赛节奏。而未来一周,更将迎来足协杯、中超以及亚冠赛事的三线作战。8月16日晚间,上港将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正面交锋。值得一提的是,此战上港主帅博阿斯仍将因为禁赛无缘现场指挥,赛前,助理教练谢晖携队员傅欢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场联赛3:2战胜力帆对球队信心是很大的提升,我们在技战术层面以及人员轮换上都积极做准备,来迎接俱乐部历史上可能最重要的一周,明天的对手是我们非常尊重的,恒大是近十年来亚洲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同时在三线保持对恒大的挑战,也是我们努力的结果,从明天开始我们全队有机会去实现梦想,希望在我们的主场当终场哨声吹响结束后,能给球迷留下一个好的结果。”谢晖说。

    与此同时,出席发布会的上港主力后卫傅欢则表示要将足协杯决赛留在上海。“足协杯踢到这个份上,四只球队都想更进一步,作为我们来说,我们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会全力将决赛留在上海。”

    尽管主帅缺席,但上港方面由于近期的人员轮换,伤病球员都得到了很好的调整,林创益与石柯等人皆已康复。谢晖也透露,球队将以一个非常完整的面貌出击。“同时我们也没有伤病、没有停赛,这是赛季中非常难得的时候,将会以全主力出战。”

    而相比起上港的人员齐整,恒大方面则由于保利尼奥的离队,黄博文、梅方等主力球员的伤停,使得斯科拉里在排兵布阵上有所困难。而作为首发右边路的傅欢将极有可能在明晚的比赛中对上刚刚重返恒大的穆里奇。“具体的准备今天晚些时候会开会,当然之前穆里奇的比赛我们也看了,肯定也会有相应的部署吧。”

    上轮联赛过后,斯科拉里曾说可能会放弃足协杯,或许听来对上港而言是个好消息,但上港队上下都表示不会掉以轻心。“我认为这只是斯科拉里的一个玩笑。”谢晖毫不在意的说道。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巢怡雯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