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变阵后防线仍处阵痛期 魏震瑕不掩瑜愈发稳定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4 11:2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继上一轮面对华夏的比赛之后,上海上港在昨晚的比赛中城门再度被对手打入两球,险些被对手完成绝平。从442到352,尽管第一场的变阵让球队在足协杯完成了大逆转,不过后防线仍然处在变阵的阵痛期。

    连续第四场出任首发,对于小将魏震,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给予了极高的信任度,而这位眉目清秀的小伙也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葡萄牙人的信任。尽管在昨晚的比赛中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但瑕不掩瑜,对于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来说,他在后防线上稳定的表现显然已经在博阿斯的战术体系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几场比赛踢的都是三中卫,主教练也觉得这样的体系更加适合我。”魏震说道。

    通过连场的比赛,魏震愈发稳定的表现让他的自信心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自己在信心上,位置感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跟队友的呼应也越来越多,跟大家的默契也在一点点进步,不过还是需要继续努力。”采访期间,路过的颜骏凌还不忘和这位小将开个玩笑,显然队友对于他的发挥也给予了肯定。

    昨晚的比赛中,博阿斯使用了两套体系,对此贺惯说道,“我觉得这个防守还是靠大家,不是后卫体系的问题,还是需要大家多多总结。”作为两套阵型都坐镇后防的中坚,贺惯表示这个主要是教练根据不同对手和不同打法所做出的改变,“其实只要大家都努力,取得好结果就行。可能打三中卫的时候,对手一打反击,我们后卫人数比较少,所以压力比较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薛思佳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