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真核归位博阿斯变阵无忧 只有奥斯卡能"即插即用"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4 11: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最近几场比赛,上港队一共试用了三套不同阵型出战,除了球队惯用的4后卫体系外,结合实际需要,博阿斯在对阵权健的两场比赛中,开始尝试352,结果1胜1平,足协杯大比分逆转对手取得极佳效果,不过几天后的联赛中,在人员改动并且对手加以防范的情况下,上港没能继续进攻端的良好势头,被权健0比0逼平,而此前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球队又尝试了343。对上港来说,无论祭出何种阵型,奥斯卡理应都能有一席之地。

    赛季初在博阿斯为上港打造的战术体系中,奥斯卡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当胡尔克在前场边路利用个人能力冲击和牵制对手时,奥斯卡的组织串联显得更加游刃有余,当奥斯卡在场上时,上港从来不需要担心球权的分配以及向两侧的转移问题,巴西人总能在合适的时候将球分至空当一侧。“他在25岁的年龄便登陆了中超赛场,依然处于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期,并且完全有能力加盟欧洲顶级豪门球队,但他来到了我们中间。”博阿斯说,教练对奥斯卡的欣赏不言而喻,以至于最近几场比赛,他始终在寻找球队没有奥斯卡时对进攻组织欠缺的解决办法,其中之一便是告诫包括张一在内的几名中场球员,拿球之后要多注意向两侧进行长传转移,而这些,以往都是奥斯卡最擅长的事情。

    上港之所以能够在赛季前半段保持强劲势头,胡尔克的状态固然是一方面,由他和奥斯卡组成的“双核时代”才是驱动上港的关键所在,当奥斯卡遭到禁赛,胡尔克受到了双重兵力包夹,因此,表面上看是“绿巨人”状态回落、失误增多,其实这和队中没有奥斯卡分担盘活中场有关。“对我们来说,奥斯卡在中场的活力能够使我们获益,我们非常想念他在场上的日子。”战平权健后,博阿斯这样说道。

    无论是4231、433,还是352或343,能够担任前腰、边前腰、内锋乃至后腰的奥斯卡,总能在博阿斯治下的上港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直到现在,奥斯卡都是队中输送威胁球次数最多的球员,幸好,这一切从昨晚开始,又要展现在上港球迷面前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