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奥斯卡高温天苦练体能 家人鼓励中熬过漫长禁赛期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4 11: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8场禁赛成为现实后,奥斯卡等于要缺席近两个月的中超联赛,唯一能够亮相的舞台只有足协杯赛场,外界好奇于这段时间内奥斯卡都干了些什么,但事实上,他的生活并没有因为罚单而发生什么不同。

    相比其他一众队友,奥斯卡的休整时间肯定更多一些,当然,随之而来的便是如何保持状态的问题。“长时间不踢比赛,除了场上感觉,最关键的要属体能因素了,7月到8月这段时间中期,上海经历了长时间的罕见高温,奥斯卡和傅欢几乎没有落下一堂训练课。”球队方面的反馈令人欣慰,在这期间,他甚至没有一次迟到,“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助理教练丹尼尔说。

    训练之余,奥斯卡还抽空回了次巴西,登陆中超之后,他只在赛季初回过一次伦敦,与那里的朋友告别,此后便一直随队征战。而无论是身在上海,还是巴西,家人始终不离左右,在那段颇有些无助的日子里,来自妻子的鼓励起到很大作用,家人帮助上港8号坚定自己的信心,去克服这段挫折。奥斯卡和妻子露德米拉是青梅竹马的儿时玩伴,在“小金人”17岁时,两人便走入婚姻殿堂,虽然今年才26岁不到,但奥斯卡早在三年前便当上了爸爸,女儿茱莉亚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5天出生。当年在奥斯卡效力切尔西时,妻子便一直伴随左右,生活在伦敦的那段时间里,奥斯卡的妻子便经常陪着他在假期训练。“我们还一起学习英语,以求更好的融入当地。”奥斯卡说。如今在上海,家庭的稳定同样成为他坚实后盾。

    昨晚对阵重庆,奥斯卡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出场显得心情不错,除了家人,奥斯卡在上海也不缺朋友,别的不说,现在同样效力中超的同胞就不在少数。上个星期对阵权健后,帕托便专程拜访了奥斯卡一家,而事实上,在上港客场对阵权健的比赛结束后,帕托、维特塞尔等人也曾来到上港下榻的酒店,和奥斯卡等人一起共进晚餐。对奥斯卡而言,第一年的中超生涯纵使有过不愿回顾的苦涩与挫折,但它仍旧在继续,并且仍未到评判成功与否的时候,一切还掌握在他自己手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