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武磊绝杀当选全场最佳:要追上恒大 关键还是信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4 09:09 [来源]:劳动报

    第86分钟,重庆力帆队员近距离推射破门,刘欢跨过了广告板忘情庆祝。难道,上港就这样与胜利擦肩而过吗?仅仅1分钟之后,上港快速反击,武磊高高跃起,将球顶向远点,皮球弹地后飞入大门,上港惊险完成了绝杀。

    确切来说,武磊整场比赛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可能是受之前两场比赛错失机会的影响,武磊在比赛中有些游离。但在最为关键的时刻,他用这个头球完成了救赎,当选全场最佳球员的同时,个人联赛总进球数也提升到14个,继续高居射手榜第3位。

    “作为前锋,我当时出现在自己该出现的位置,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武磊在赛后很淡定地表示。

    在上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武磊错失了两个单刀球和一个空门的机会,遭受了外界的一些质疑,球迷也有不同的声音出现。被问及是否感受到压力时,武磊回答:“自己心理上调整得挺不错的。相比前两个赛季,进球效率和心态的调整上都有了提高。”

    昨晚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恒大击败建业,两队的差距依旧保持在5分。“今晚的三分非常重要。”武磊坦言,要追上恒大,关键还是信心,“每场比赛必胜的信念要有,不能够放弃。追赶恒大关键还是自信心方面,每场比赛我们都要有必胜的信念,等待对手犯错误。”  对上港比较有利的是,除了保利尼奥离队加盟巴萨之外,黄博文也在昨晚的比赛中骨折,确定赛季报销,恒大一场比赛损失了两名非常重要的后腰球员。

    武磊表示,自己对此不会过于关注,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等待对手犯错误,“体力上不是问题,去年开始踢亚冠,适应三条战线的密集程度。我们会在三条战线上都努力争取好成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首席记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