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博阿斯避谈战恒大阵容 称暴力鸟离队利好中国足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3 22:25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凭借武磊的绝杀,上港主场3-2险胜力帆,走出了近来四轮不胜的阴影。赛后博阿斯表示,这场比赛与最近比赛很相似,都是有机会去杀死比赛,取得2-0的领先,但我们都没有把握住机会,这也使得比赛走势变得很紧张,这场比赛也是,我们配得上胜利,但这场比赛其实很有可能是一个平局。不过最终我们众志成城拿下了比赛,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

    记者:力帆扳平比分后,用石柯换下魏震改打4后卫,是不是这种阵型防守更稳健些,下场对恒大是否会继续沿用这一阵型?

    博阿斯:当然我不会跟你提前透露,这样也会使得下场排兵布阵更加开放。当他们扳平比分后,我们换上石可是为了让前场三叉戟更加拉开,从此前的双前锋变为3前锋,而踢4后卫的阵型我们此前都是用的石柯和贺惯,他们的配合也会更加默契。

    记者:保利尼奥的离开,对于上港的争冠是否是一个利好?

    博阿斯:我不确定这个消息是否得到确认,保利尼奥的离开对于恒大的离开可能是个损失,但对中国足球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顶级豪门在关注中超联赛,保利尼奥是个优秀的球员,对于如何弥补他离开后的空缺是恒大和斯科拉里需要考虑的问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