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紧追恒大仍保留争冠悬念 力帆战苦主未尝胜绩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3 22: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中,上海上港主场3比2战胜重庆力帆,取得了近五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在继续紧追领头羊广州恒大之余,上海上港也迎回了中场核心奥斯卡的解禁复出,不过巴西人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

    尽管下周三还有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但是已经落后联赛领头羊5分的上海上港在本场比赛还是基本排出了自己的全主力阵容,博阿斯借助主场之利全力争胜的意图不言自明。而反观重庆力帆则选择让费尔南多以及卡尔德克两大杀器作壁上观,似乎看上去张外龙的球队并不打算在客场血拼对手。虽说双方在纸面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可在上海上港久攻不下之后重庆力帆极为简练的反击同样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结果上半场胡尔克的点球命中曾帮助主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不过尤里在下半场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而在艾哈迈多夫的进球将比分超出后,重庆力帆又顽强地再度扳平。关键时刻还是武磊挺身而出,最终他的准绝杀进球帮助在上海上港将三分留在了自己的主场。

    在结束了八轮停赛的处罚之后,奥斯卡终于在今天解禁复出,他也和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一起组成了上海上港的外援组合。比赛中巴西小金人还是有意和队友主动寻求传接球配合,特别是他在中路送出的直传几乎成为了上海上港进攻发起的信号。奥斯卡持球突破后的分球是他组织进攻的主要方式,其实为了增加球队在中场的出球能力,巴西人多次回撤到很深的位置参与接球,而上半场球队获得的点球机会也正是来自于奥斯卡在禁区内争抢时制造的对方手球犯规。

    不过久疏战阵的奥斯卡确实还需要时间来逐步找回自己的节奏与状态,可以说本场比赛重庆力帆尽管轮换了多位主力球员,但在防守中对于上海上港几名核心球员的抑制做得还是极具针对性的,而奥斯卡其实在中场推进时就曾陷入过对方的重重盯防。除此之外,在逆境时奥斯卡还要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时而孩子气般的急躁与任性是会影响到他竞技水平的发挥的。

    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先后总共6次与重庆力帆交手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三场主场作战则全部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碰面时,上海上港曾在客场被对手在终场结束前取得绝平进球,这场胜利也算是对此前失分遗憾的一种弥补。当然此战过后,上海上港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也依旧延续着,在已经结束的11个主场联赛中,上海上港9胜2平豪取29分,这占据了目前球队总积分的六成以上。

    这场胜利也是上海上港最近五轮联赛取得的首胜,特别是在接连战平天津权健和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博阿斯的球队已经被领头羊广州恒大甩开了5分的差距,而此战全取三分也算是及时止住了近期的颓势。不过由于本轮广州恒大同样在主场取胜,所以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没有能够缩小。当然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其实上海上港仍然还为自己保留了争冠的希望,特别是他们和广州恒大目前同时具备争取三冠的机会,无论是足协杯还是亚冠直接对话的结果都有可能给中超冠军归属带来变数。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