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艾哈斩世界波武磊绝杀救主 上港3-2力帆近5轮首胜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3 21:44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35,2017年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来访的重庆力帆。上半场,重庆队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胡尔克主罚一蹴而就1球领先。下半场,尤里点射扳平比分,艾哈迈多夫世界波破门反超比分。比赛进入85分钟后,战况愈加激烈,刘欢为力帆二度扳平,武磊在2分钟后头球破门最终帮助上港3-2险胜力帆。

    近4轮比赛,上海上港的表现低迷,过去的4场比赛仅仅拿到了1平3负的战绩,而周中和华夏一战,由于武磊屡次失良机,最终球队也只拿到1分。目前与恒大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已经拉开了5个积分,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上港难度可想而知,如果此番和力帆的比赛他们无法全取3分,那上港则基本失去争冠的希望。不过对于上港来说有一个利好消息,球队的中场核心奥斯卡在停赛多长之后将会解禁复出,此番他将会在主场首发出战,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1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的远射被邓小飞没收。2分钟后,傅欢右路传中,胡尔克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7分钟,于海直塞,武磊小角度的打门被邓小飞扑出。2分钟后,于海禁区右侧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16分钟,胡尔克主罚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19分钟,奥斯卡主罚的任意球射门也是打高了。第22分钟,刘欢后场的长传被颜骏凌出击头球破坏。1分钟后,武磊禁区前沿的捅射被邓小飞扑出。第25分钟,郑又荣的远距离任意球低射被颜骏凌没收。第27分钟,奥斯卡的长传被邓小飞出击摘下。第32分钟,徐洋禁区内被落下的皮球砸中手臂,裁判判罚了点球。第35分钟,武磊左路倒三角回敲被米洛维奇破坏。第38分钟,奥斯卡背后脚踩彭欣力吃到黄牌。

    下半场,第48分钟,胡尔克连续过人之后射门高出。第54分钟,胡尔克暴力远射被扑出。第55分钟,徐洋制造点球,尤里一蹴而就,1比1,重庆扳回一城。第58分钟,尤里单刀球过掉颜骏凌,随后小角度射门不慎滑倒。第72分钟,胡尔克射门被挡,艾哈迈多夫凌空世界波直挂死角,2比1,上港反超比分。第86分钟,重庆发动进攻,右路传中球,刘欢抢点破门,2比2,重庆再次扳平比分。2分钟过后,上港后卫左边路起球,武磊后点头球破门。再次反超!3比2,上港主场领先重庆。最终,上港主场凭借武磊的绝杀球战胜重庆力帆。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8-贺惯、13-魏震(U23)、4-王燊超、18-张一、23-傅欢、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21-于海、7-武磊、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6-蔡慧康、11-吕文君、14-李圣龙、26-高海生(U23)、27-石柯、33-韦世豪(U23)

    重庆力帆首发:1-邓小飞;23-陈雷、9-刘宇、15-米洛维奇、19-刘欢、18-徐洋;33-南松(U23)、5-郑又荣、10-彭欣力;7-冯劲、14-尤里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8-丁捷、16-王维成、21-隋东陆、22-崔永哲、26-元敏诚(U23)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杨宸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