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博阿斯:奥斯卡若在前两场都可拿下 盼力帆能轮换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2 14:09 [来源]:腾讯体育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来重庆力帆。奥斯卡终于禁赛期满复出,对于上港主场争胜无疑是一大利好。主教练博阿斯希望重庆能够像对阵恒大时一样进行大面积的阵容轮换。

  上港主帅博阿斯

  赛前发布会上,博阿斯说:“明天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过去几轮重庆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希望重庆能多一点轮换,就像之前他们和恒大比赛时一样,比如卡尔德克、费尔南多这些球员。我们需要等等,看看明天对手的安排,对我们来说,我们需要保持在一个高的水平上,在主场取得一个好结果。”

  下周中就要进行与和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博阿斯回答:“现在还不知道,我们需要看看明天的对手,是否也会像和恒大比赛时一样,之前他们和恒大比赛时有六名球员没上。如果我们能够知道对手安排的话,我们或许也可以做一些安排。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后面比赛,明天的比赛我想可能不会有太多变化。”

  上海最近几场输球的比赛中都是后半段被扳平乃至逆转,有没有针对这个环节做些训练和工作? “因为我们赛程太密集,所以训练时间很短,只能让球员在比赛后尽可能恢复。”博阿斯说,“我们改了体系之后在过去两场和权健的比赛中没有丢球,而且我们的防守尤其是丢球在联赛中第二少,数据很好并且让人印象深刻,我们在门前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需要更多进球。”

  无疑,奥斯卡结束禁赛期对于上港是一大利好。博阿斯说:“奥斯卡作为联赛中助攻次数靠前的球员,他的复出相信能够在机会转换效率上有所提高。如果他在场上的的话,之前对阵山东、华夏的比赛就可能会赢下来。”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武磊表示:“之前球队前两场比赛没能胜利,联赛还有九轮,我想我们没有放弃,相信回到主场之后可以打出自己的东西,从而拿下比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旭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