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终归差一点!上港夺中超希望渺茫 多线作战当取舍?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2 08:13 [来源]:半岛晨报

    与中超霸主之间,上港终归差了点。本赛季中,他们曾有两次赢球就能赶超恒大的机会,但都错过了。本轮2:2战平河北华夏后,与恒大之间的差距更被拉大到了5分。在联赛只剩下最后9轮的情况下,上港想要冲击中超冠军,已经非常困难。

    上港还有夺中超冠军希望吗?

    单从主力阵容的纸面实力来看,上港与恒大已经旗鼓相当,但论球队厚度,他们还是有些差距。最重要的是,因为期望值非常高,本赛季中,上港多少有些心浮气躁。奥斯卡将球踢向对手引起冲突,遭到足协重罚;胡尔克、武磊用穿上定制T恤的方式表示不满,也被禁赛;连同博阿斯,接连领到罚单……就在前段时间,因为一条无关紧要的毛巾,上港还两度与权健发生摩擦。他们已经拥有了可以冲击冠军的实力,但还没有冠军球队所应具有的沉稳。更不要说,在与恒大的正面交锋中,上港还略处下风。

    此种情况下,落后5分的上港在联赛中已经很难追赶恒大了。从赛程来看,他们所面临的形势也很不利。不过,奥斯卡终于要解禁复出,这对上港是个重大利好。此外,作为进入了足协杯四强、亚冠八强的球队,上港还有更多机会与恒大掰手腕。

    对于上港来说,只要能在一条战线上战胜恒大,就已经接近于达标。接下来,他们是否会有所取舍?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隋海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