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争冠路渐行渐远 奥斯卡即将解禁复出意义重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1 13:45 [来源]:青年报

    紧咬恒大、伺机反超,这本该是上港在联赛的争冠策略,但在屡屡错失反超良机后,要在咬住恒大也并非易事。昨天作客秦皇岛,上港与华夏幸福都有着大把的进球机会,然而双方门将的神勇发挥令比赛最终也只以2:2首场,随着恒大客场3:0完胜辽宁,上港落后恒大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5分,追赶难度越来越大。

    由于人员配置问题,博阿斯近来调整了上港的阵型,昨天是连续第三场采用了三中卫、双翼卫的3-4-3阵型,这个阵型非常看重两个边路的助攻,也对双后腰的防守和调度要求很高。连续3场比赛,博阿斯都让张一和艾哈迈多夫搭档后腰,不过昨天张一状态不好,多次出球出现失误。三前锋彼此位置非常灵活,胡尔克主导进攻,由武磊和埃尔克森来完成最后一击,比赛开场仅仅7分钟,胡尔克就为埃尔克森送出了一记手术刀般的直传,埃神也凭借精湛的射术破门得分。这个球就是比赛的一个风向标,谁能抓住更多的机会,谁就能拿下比赛。

    虽然胡尔克状态正佳,埃尔克森感觉也不错,但武磊却陷入了一个调整期,他在比赛中曾有过多次破门良机,包括下半场胡尔克给他送出的单刀球,但前段时间的火热状态已经消失,武磊在门前先后打丢了3个机会非常好的球。尤其是下半场开局阶段,上港一度攻势如潮,如果在那个时间点扩大领先优势,上港有很大几率拿下比赛。然而错失多次机会后,华夏幸福掀起了一波攻势,在短短的3分钟内先后打进2球完成反超。若不是颜骏凌上下半场门前屡屡救险,上港或许早就大比分落后了,而在中场结束前,胡尔克利用个人突破完成转中,中路插上的贺惯爆射破门,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2。

    这场平局自然不能让上港满意,被恒大拉开5分的差距令上港联赛争冠难度颇大。好消息是奥斯卡下一场就将解禁复出,奥斯卡是博阿斯进攻体系的关键一环,他的复出对于胡尔克,对上港全队来说意义重大。另一方面博阿斯最近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的变阵,确实给了上港带来更多的套路选择,一些年轻球员也开始获得更多机会,97年出生的中卫魏震在石柯养伤期间扛起了后防重任,他与王燊超、贺惯的三中卫体系表现不错,此外郑致云也连续获得上场磨练的机会,这些年轻球员通过今年的历练,将在下赛季新的U23政策出台后,为上港未来的排兵布阵增添更多砝码。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