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周日战力帆迎一利好 奥斯卡复出成重磅"引援"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1 11:2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从6月18日到8月13日,近两个月的等待和煎熬,终于到了终点。周日,上港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相较比赛本身更令人关注的,是奥斯卡的复出,在经过长达8场停赛后,奥斯卡要回来了。

    不再只是杯赛中的偶尔亮相,而是可以重新代表上港出战所有比赛,对上港来说,这无异于是下半赛季的一笔重要“引援”。除了竞技层面的实力增长外,“小金人”的回归还能为球队带来士气和信心的提升。

    在奥斯卡缺席的8场比赛中,上港总共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战绩,其间有过两次落后恒大1分的情况,却都没能及时抓住,上周连续两场比赛面对权健,4比0和0比0之间,几乎所有人都在赛后道出了奥斯卡的重要性。“奥斯卡在中场的灵性,还有他的组织串联能力,是我们所需要的。”主帅博阿斯表示。私下里,教练也非常希望奥斯卡复出的日子早点到来,巴西人停赛的日子里,博阿斯赛季初为球队打造的“双核”战术体系无从发挥,艾哈迈多夫无法兼顾防守和进攻两方面,而胡尔克也越来越多陷入到对手的重兵包围。表面上看,上港的进攻火力从赛季初的场均两球以上,转而有所回落;而在防守端,球队也并没能延续上半赛季失球最少时的防守质量。

    周日的对手重庆力帆,曾在上半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给上港留下过苦涩的回忆,在贺惯于下半场好不容易为本队首开纪录后,上港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迄今为止,在谈到赛季表现时,球队上下都认为,那场1比1让球队丢失的2分,是自身曾犯下的一个关键错误,“要想保持持续不断的竞争力,对阵所谓中下游球队时,就得有更加稳定的发挥,把该拿的分数拿到。中超范围内,没有任何一个对手会是容易的,任何比赛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在俱乐部方面看来,本场比赛同样不能因为对手看似无欲无求,就放松警惕,“越是这样的对手,场上比赛压力越小,反而可能激发出更出色的状态。”与此同时,力帆阵中几名攻击手如卡尔德克、费尔南多等状态不错,上个赛季,两队在八万人就联手奉献了一场对攻大战,最终上港5比3拿下对手,不过比赛过程并不容易,其间一度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球。

    对上港来说,好消息是,除了奥斯卡回归之外,老将卡瓦略和林创益也都能够在此役中复出,加上此前已经回归比赛名单的石柯,上港在迎来魔鬼赛程前,成功将伤病影响减小到了最低,这也给了球队为下周中足协杯对阵恒大的比赛做轮换,提供了一定空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