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博阿斯赛后逐一与队员握手激励:要坚持我们的信念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1 11: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战平华夏后,上港队连夜赶回上海,教练组希望在下一段密集赛程到来之前,球队可以有尽可能多的休整时间。走出体育场的时候,球员们没有接受采访,一来时间有限,二来平局的结果也确实让人遗憾。

    “这场平局对双方都不会感到太高兴,两队都想取得一场胜利,现在我们距离积分榜首5分,局势变得更加困难了。”博阿斯说。昨天散场时,教练和球员们一起来到球迷看台前,感谢了球迷的支持,随后他逐一和弟子们握手,博阿斯明白,他的球员们确实尽力了,可必须承认,有时候运气并不站在自己一方,“我们在比赛中浪费了一些机会,没有将比分扩大为2比0,就像我们在济南一样,这是我们没有取胜的原因。”

    为球队打入扳平比分一球的贺惯,赛后也很郁闷,如果全队做得更好一些,原本或许不用他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二粒联赛进球,上一次是对阵重庆力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专进客场球,可是结果都没赢……”说道这里,贺惯语塞了。张一也很失落,低着头从更衣室走出,这场比赛他在中场串联过渡的同时,还承担了不少防守任务,最大限度减轻队友负担的同时,自己也吃到了黄牌,类似的一幕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也有出现,对张一而言,不少时候都需要暴露在对方推进过程中的第一线,而昨天华夏幸福的第一粒进球中,上港原本可以考虑利用战术犯规阻止对手,不过在那一刻,没有人这么选择,在中超黄牌乃至犯规榜上,上港都位居倒数,踢球“干净”的意识,一直是这支球队的标志,只是本赛季不少场次的禁赛,容易掩盖这一点。

    没能赢下对手,所有人都很失落,但对上港来说,眼下这个时候最需要得恰恰是振奋精神并且抬起头来,毕竟,一场比赛有时候就足以扭转一切,博阿斯显然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必须坚持我们的信念,毕竟还有9轮,足球场上一切可能性都会发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