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四轮不胜上港整体状态回落 博阿斯连续变阵需适应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1 11: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后,上港已经连续四轮不胜,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一个月前客场同延边富德的比赛,当时上港3比1拿下对手,自此之后,球队仿佛便陷入怪圈。天气炎热?人员不整?阵型改动?一系列环节似乎都可以被认为是不赢球的原因,然而归根结底,拿不了3分只能怪自己。

    有一个问题,早在上半赛季就已经很多次被提出了,作为争冠球队之一,上港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与主场战绩相差太多,在目前为止进行的11个客场比赛中,上港仅仅取得了4胜4平3负的战绩,其中4场胜利的对手分别是延边、苏宁、泰达以及申花,除申花外,其余三支球队都处于积分榜下游,延边和泰达更是为保级苦苦挣扎;相比之下,上港队在10个主场比赛中打出了8胜2平的佳绩,主客场反差一目了然。

    过去四场比赛中,战平恒大算得上是双方实力体现,客场负于鲁能同样是在本队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相比昨晚与华夏一役,区别或许仅仅在于最后时刻贺惯将比分扳平而已,球队在这些失球当中表现出的疏漏和不坚决,其实也是整体状态回落的体现,在上半赛季中,上港率先进球的比赛,很少有被对手逆转的例子,这方面,球队确实需要好好总结。事实上,如果算上足协杯客场负于权健的比赛,上港在过去5场比赛中的战绩为1胜3平1负。

    人员方面,在四场不胜过程中,上港的变化不大,除了奥斯卡之外,仅有石柯和林创益因伤没能出战最近两场比赛,其中石柯是主力中卫,而小林则是博阿斯本赛季经常使用的轮换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两人缺席以及足协杯首回合告负,上港在最近四场比赛中使用了3种不同阵型,除了常用的4后卫体系外,分别还有352和昨天晚上的343,结果第一场逆转权健,此后的两场分别取得了平局。对上港来说,像这样短时间内的阵型变动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并不多见,球员们自然而然会有个适应过程,是否能够做到思想统一、攻守互相转会之间的默契与坚决,都是考验球队和球员的地方,博阿斯有心让球队战术思路更加丰富,这方面恒大是一个例子,长远来看,对上港理应有积极的意义;现实来看,球员们也确实在逐渐适应。“从过去三场比赛情况来看,三后卫体系还是不错的。”博阿斯说。

    对上港来说,无论现实积分榜情况如何,四轮不胜都已经成为过去,复盘之余,与其纠结过去的得失,不如好好准备接下去的比赛。而事实也不允许球队停顿,马上这个周日,又要在主场迎来重庆力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