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浪费机会终遭惩罚 落后恒大5分需调整策略吗?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1 09:08 [来源]:上港队报

    “上海上港是一支强队,如果他们领先的话,反击将会是十分有威胁的。”这是赛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的一番话,然后他表示自己的球队也很幸运,“下半场对手有两个十分有威胁的反击,好在我们的门将杨程有出色的发挥。”

    上港队主帅博阿斯的观点和佩莱格里尼一样,“我们在比赛中浪费了一些机会,没有将比分扩大为2:0,就像我们在济南和山东的比赛一样,这是我们今晚没有取得胜利的原因。”

    浪费机会是会受到惩罚的

    反击的效率不高,这似乎成了上港队本赛季的顽疾,也是球队始终无法超越领头羊广州恒大的一个重要原因。抓反击效率高,这恰恰是广州恒大的擅长。

    就像佩莱格里尼说的,强队取得领先很正常,那么接下来就是抓反击扩大比分,然后取得胜利。上港队往往只做到了领先,然后就是挥霍反击机会,再然后就是受到惩罚。

    比如客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比如客场被重庆力帆绝平,再比如联赛客场被天津权健逼平。

    光是算算这样的丢分,加上今晚的这场比赛,就达到了惊人10分。更客观一点,这个设想应该再打个折扣,5场比赛随便至少拿下两到三场吧,也许联赛的争冠形式就不会像现在这么被动了。

    当然,博阿斯还是不忘给球队的射手们减压,“反击没有进球有运气问题,有门前效率不高的问题。球员在比赛中错失机会也是正常现象,武磊和胡尔克是我们球队的得分手,当然他们也可能会在比赛中浪费机会。”

    尽管就算是博阿斯所说的正常现象,但对于志在更高目标的上港队来说,后面的9轮联赛,后面的足协杯和亚冠比赛,这是球队必须解决的东西。这大概也是博阿斯最后表示很开心,奥斯卡下一场就能复出的原因。

    赛季初,奥斯卡在的时候,上港队的反击效率明显更高,胡尔克主要负责跑动和完成最后一击,带球的基本都是奥斯卡,“这样一位世界级的球星他的归来是利好消息。”

    上港需要调整目标和争冠策略吗?

    广州恒大顺理成章地在客场三球大胜辽宁开新。这让本轮只拿到一分,近四轮联赛不胜的上港队一下子被拉开了5分。

    对此,博阿斯说道:“积分榜首离榜首5分差距,局势变得更加困难。但是我们必须坚持我们的信念,毕竟还有9轮,足球场上一切可能性都会发生。”

    幸运的是,第三名天津权健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国安2:2扳平。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继续落后上港队5分;广州富力排名第四离上港队有6分;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不论客场输给重庆力帆,比上港队少7分。

    那么问题来了,下周三有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再下周三有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上港队该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对待夹在其中的两场中超联赛,周日主场和重庆力帆,下周六客场和贵州智诚。

    奥斯卡复出是利好,但是胡尔克、艾哈迈多夫间歇期至今几乎就是全勤,如何让他们在这两场杯赛中有最佳状态,的确是需要博阿斯好好考虑的。

    从博阿斯以往的安排来看,至少本周日的主场比赛,球队已经四轮联赛不胜,战恒大前也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奥斯卡又需要拉拉状态,和队友熟悉一下配合。

    所以,球队这场比赛估计还是会全主力出战。

    至于客场和贵州智诚的比赛,就要看和广州恒大足协杯比赛后的具体情况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