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为何不能领先到底 武磊1个人就获3次单刀机会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8-11 08:38 [来源]:劳动报

    如果武磊的单刀机会能把握住,如果球队能够扩大比分……在运气一次次擦肩而过后,上港昨晚最终没能把握住胜势,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北华夏幸福连扳两球,补时阶段中后卫贺惯进球,上港最终在客场以2比2战平对手,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

    埃神打破“进球荒”

    河北华夏幸福开场之后的进攻非常凶猛,前几分钟几乎压着上港围攻。第5分钟,上港队第一次真正发起的进攻就取得进球,胡尔克带球过程中送出直塞,埃尔克森突入禁区,果断推射远角,打破了场上僵局。

    电视转播的慢镜头和转播数据显示,埃尔克森射门之时,角度只有9°,显示出这名超级射手出色的射门技巧。这也是埃尔克森近4轮比赛当中的首粒进球。7月15日客场对阵延边进球之后,埃尔克森就陷入了近一个月的进球荒。

    埃神及时复苏对上港来说非常重要。接下来的两周时间,上港将在足协杯和亚冠的淘汰赛当中两次对阵广州恒大,如果不能借助主场之利多进球,上港到后面去踢客场之时将更加困难,进攻线上埃尔克森、胡尔克和奥斯卡的状态就尤为重要。

    为何不能领先到底

    领先之后,上港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武磊一个人就获得3次单刀机会,却没有处理得很好,运气实在是有些糟糕。

    河北华夏幸福却在主场持续性进攻,并在下半场制造了更大的威胁,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利用速度反越位成功先入一球。随后,他们又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在门前的一片混乱中,由中后卫高准翼将球踢入上港队球门。

    这样的场景有些似曾相识。本赛季至今,这已经是上港第4次在早早取得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甚至反超比分。如果不是颜骏凌在比赛中高接低挡,上港队很可能会遭遇一场失利。领先状态下为何不会踢球,需要博阿斯进行一番思考。

    教练组成员遭遇禁赛

    在这场比赛之前,上港接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教练组的两名成员遭遇禁赛处罚。

    这两名教练组成员被处罚,原因还是上周足协杯比赛当中的“抢毛巾事件”。教练组的瓦伦廷因与他人发生争执、干扰比赛秩序被禁赛1场,罚款2000元人民币。佩德罗因推搡对方工作人员被禁赛3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天津权健俱乐部官员于洋因为干扰比赛秩序遭到两张罚单处罚,共吃到1万9千元人民币的罚款,同时累积被禁赛(禁止进入比赛替补席)达5场。

    在遭遇4轮不胜后,上港已经落后恒大5分,教练组成员又遭遇停赛,上港追分夺取联赛冠军的难度进一步增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首席记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