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武磊破门难救主 上港1比2遭鲁能逆转再失登顶良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7-30 21:32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2017年7月30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奔赴客场济南奥体中心挑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武磊接艾哈迈多夫直塞推射进球,上港先下一城。下半场,佩莱助攻金敬道头球扳平比分,吴兴涵随后打入绝杀球。最终,上港客场1比2负于鲁能,本赛季第三次在广州恒大输球的情况下,错失积分反超良机。

    在上半程的比赛当中,上港是在八万人体育场以2比1战胜了鲁能,在最近的5次交锋当中,上港是以3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此战若延续胜利的势头,这将是成为联赛领头羊的绝佳机会。而在昨天的广州德比之中,恒大做客越秀山再度败北2比4不敌富力,积分因此没有变化。因此本场对于上港来说,他们将会再次迎来反超恒大的契机。阵容方面,奥斯卡和傅欢将会继续停牌缺席比赛,埃神继续顶在前锋位置,武磊和胡尔克处于两个边路,后腰位置和防线上没有太大变化,而韦世豪是留在替补席待命。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胡尔克晃开角度外围尝试远射,被王大雷稳稳摘下。第21分钟,石柯右路起球传中,武磊头球摆渡,埃尔克森左脚凌空抽射偏出。第23分钟,上港发动反击,艾哈迈多夫送出手术刀直塞,武磊右侧插上,冷静推射远角,皮球应声破网!上港客场1-0鲁能。第26分钟,胡尔克左路起球球传中,武磊中路铲射,王大雷将球没收。第29分钟,蒿俊闵右侧开出角球,吉尔力压石柯头球攻门,颜骏凌把球拿下。第35分钟,胡尔克超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射门飞出底线。第42分钟,金敬道右路横传,贺惯放铲解围,王彤再次起球,佩莱头球高出。第45分钟,鲁能险些破门!郑铮挑传,佩莱背身做球,西塞右脚低射滑门而过。上半场结束,上港客场暂时1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蒿俊闵射门击中立柱,王彤补射得手,可惜被裁判示意越位。第53分钟,胡尔克传中,吉尔档出埃尔克森必进球。第66分钟,胡尔克弧顶位置内切左脚射门,被王大雷扑出。第69分钟,鲁能开出角球,佩莱前点摆渡,后点金敬道头球攻门进球,1比1,鲁能扳平比分。第81分钟,西塞禁区前传球,吴兴涵近距离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第87分钟,佩莱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吴兴涵头球再补进网,2比1,鲁能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打入制胜球。随后上港进攻无果,比赛结束。最终上港1比2负于鲁能,遗憾败走济南。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2-李松益、3-刘军帅(U23)、4-吉尔、5-郑铮、6-王彤、35-戴琳、22-蒿俊闵、33-金敬道、18-西塞、19-佩莱

    鲁能替补:15-李微、16-周海滨、17-吴兴涵、20-韩镕泽、23-宋龙、34-李海龙(U23)、41-曹盛(U23)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7-张华晨(U23)、15-林创益、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上港替补:2-张卫、11-吕文君、14-李圣龙、18-张一、21-于海、22-孙乐、33-韦世豪(U23)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杨宸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