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武磊梅开二度 上港两度落后两度扳平2比2憾平恒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7-22 21:3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7月22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第18轮的焦点大战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上海上港坐镇主场面临中超班霸广州恒大的挑战。此役,来自皇家马德里的超级巨星C罗也是亲临现场,并于观众球迷进行了简单的互动,这也为这场榜首大战增添了不少看点。上半场,胡尔克与武磊先后远射威胁恒大球门,高拉特头球被颜骏凌化解,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阿兰远射破门,武磊火速扳平。于汉超接郜林传中抢点破门,比赛85分钟,武磊右脚低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平,上港在这场天王山战役中拿下一分。

    本场比赛之前,上港在最近三场联赛上是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而且联赛对手苏宁、亚泰、延边皆是处于保级区的球队,再加上周中足协杯败走天津,遭到权健3球大胜。联赛场外球员教练被禁赛,杯赛场内又遭遇误判完败,可以说整支球队在运气和状态方面都不是很理想。但好在领头羊广州恒大也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过去的3轮中超联赛,只交出了1胜两负的成绩,足协杯同样吃到败仗,被同城对手富力灌进4球。所以,两支球队的状态都有待调整,而这也是一场6分大战。

    正如主帅博阿斯在赛前发布会所说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这是中超两支顶级球队的对决,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也是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之一,我们的对手是在中国乃至全亚洲都有统治地位的球队,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明天的挑战,去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上港目前已经取得主场15连胜,自然想凭借着主场优势拿下恒大,反超对手,为夺得中超冠军迈出关键一步。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上半场2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弧顶尝试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第9分钟,双方在中场区域纠缠,保利尼奥抬脚过高,石柯痛苦倒地。第12分钟,黄博文和埃尔克森在中圈附近跳起争抢头球,相撞后双双倒地不起,接受场边治疗。第19分钟,上港率先作出调整,林创益换下了U23小将林华晨。第22分钟,埃尔克森右路禁区拿球过人,转移到中路胡尔克一脚劲射,被后卫拦出之后,埃尔克森补射偏出。第26分钟,上港再造威胁,胡尔克前场直接远射,皮球经折射后被曾诚侧扑挡出。第39分钟,武磊在前场得球突施冷箭,右脚直接打门,但皮球还是高出横梁。第41分钟,阿兰在禁区左侧内切盘带连过两人之后,直接选择打门,但角度太正,被颜骏凌扑出。伤停补时阶段,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保利尼奥一记重炮踢出,被颜骏凌扑出。

    下半场开场之后第52分钟,阿兰在中场接到队友传球之后,连续盘带至禁区弧顶后,直接起脚,颜骏凌尝试飞扑,无奈角度实在刁钻,皮球直钻球门左侧,1比0。恒大反客为主,取得领先。第57分钟,王燊超右边路传中,埃尔克森弧顶摆渡,后点武磊跟上稍作调整,右脚射门,皮球发生折射边线后进入球门右侧。1比1,上港扳回一城。第5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开出来后,保利尼奥顺势甩头攻门,颜骏凌做出扑救,成功化解险情。第69分钟,恒大断球打出反击,郜林左侧下底传中,于汉超门前抢点破门。2比1,恒大再次领先。第73分钟,比分落后的上港做出换人调整,吕文君登场换下张卫,意图加强进攻。第84分钟,博阿斯再次做出调整,于海换下之前受伤的林创益。第85分钟,前场胡尔克直塞武磊,武磊稳稳停住皮球,右脚低射破门。2比2,上港再次扳平。最终,上港2比2主场战平恒大,双方握手言和。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6-蔡慧康,17-张华晨(U23),25-艾哈迈多夫,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5-汪佳捷,11-吕文君,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29-郑致云(U23);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6-冯潇霆,3-梅方,25-邹正,5-张琳芃,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1-高拉特,20-于汉超,38-温家宝(U23),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2-廖力生,7-阿兰,15-张文钊,17-刘健,28-金英权,34-冯博轩(U23)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杨宸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