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胡尔克解禁复出状态十足 队友对惊世吊射不"意外"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7-17 14: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这粒吊射,胡尔克的联赛进球数也上升到10粒,加上武磊和埃尔克森,上港前场三叉戟联手轰入28球,堪称中超最强火力组。

    解禁复出立马进球的,除了武磊,当然还有胡尔克。整场比赛,“绿巨人”都在对手的严加看防下,不过依然能够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突破下底,为队友创造机会,而他本人也在终场前,用一记惊世骇俗的远距离吊射致敬当年的巴西前辈罗纳尔迪尼奥,后者曾在韩日世界杯时,在类似的区域,攻破过英格兰队大门,只不过那一次,小罗是在主罚任意球时用的右脚内脚背。

    没有比赛踢的日子,憋坏了胡尔克。过去两周,他和武磊一样,只能跟着另两名停赛的球员奥斯卡和傅欢一起,顶着上海的烈日,在世纪公园埋头苦练。每天训练结束后和埃尔克森们拍上几张照片,似乎成了胡尔克最欢乐的事情,这次去延边,胡尔克为自己做足了准备,出发前和赛后第一时间,他都立即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确实我渴望出场比赛,去帮助我的球队,现在重新回来(登场),感觉真的非常好。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想要继续前进,延边也打得很积极,能够赢下比赛,同时又进球还是非常开心的。”胡尔克说。

    由于上港要连夜返回上海,因此,战胜延边后,球队并没有在球场停留太久,就径直走上了大巴,对于自己比赛中的那粒进球,胡尔克自然也是相当满意。“以往一些训练中,也会有一些尝试,最重要的还是进球的同时,又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胡尔克说。事实上,在胡尔克将球吊入球门的一刻,现场大部分球迷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即便主队门将池文一在回身抬头时,同样是一脸茫然,显然所有人都对胡尔克的表现目瞪口呆。只有场边的博阿斯,在胡尔克庆祝完后,和弟子“低调”地击掌,教练对于胜利的喜悦,显然多过胡尔克的个人表现。

    同样不“意外”的,还有胡尔克的队友,“其实这场比赛他的脚风一直不错,这脚射门之前,上半场就有一脚吊射做了尝试,虽然偏了但是大方向还是比较准确,这也给了他更多自信。此外上下半场两脚任意球几乎也是打得对手没什么反应,只可惜角度偏了一点点,最后时刻那一脚就是吃准部位了,他有这个能力,我们完全不意外。”一位胡尔克身边的人分析道。随着这粒吊射,胡尔克的联赛进球数也上升到10粒,加上武磊和埃尔克森,上港前场三叉戟联手轰入28球,堪称中超最强火力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