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开启 建立特色化培养计划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7-17 10:45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2017年7月16日,由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主办,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国青训基地夏令营在上海国金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成立伊始就极其重视俱乐部青训体系的建设与发展,除了拥有完善的各级青训梯队,俱乐部还着眼于全国,在全国各个省市设立上港青训基地,从而全方位进行青少年足球人才的挖掘和培养。上港俱乐部始终认为着力于培养良好的青训土壤和打造高水平的青训体系才是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的基础。

    自2015年11月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上海踢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全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项目的建设。两年多来,随着“上港青训合作基地项目”不断发展与完善,上港青训的版图也从上海辐射至安徽、江苏、浙江、四川、河南、山西、湖南、湖北、广西、内蒙古、江西等12个省市地区。截至目前,全国共挂牌成立了32家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合作青训基地。

    合作只是开始:对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来说,与全国优秀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合作建立青训基地只是个开始,持续且高效的沟通交流才是对于青训事业的责任和态度。俱乐部通过全年不间断地开设教练员培训班,逐步提升各青训基地教练员水平;通过举办赛事,让各青训基地之间相互切磋,从而丰富小球员的比赛经验和技战术能力。特别是通过一年一度的青训基地夏令营以及“上港杯”比赛,来检验过去的一整年,各基地的竞技水平,并从比赛中发现有潜质的足球苗子。

    末位淘汰制: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对于所设立的每一家青训基地均严格把关,采取末位淘汰制办法,每年进行一次大考核。凡是低于俱乐部对于青训基地建设标尺线者一律解约。只有严格执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训建设要求,严谨教学,脚踏实地地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工作的各地合作单位,才有可能与上港一起前行。(2016年底的大考核中,上港俱乐部与末位的4家合作基地终止合作)

    大联赛模式:随着上港青训基地的数量不断增加,如何增加各基地小球员的比赛数量和质量也被提上议事日程。2017下半年,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在全国范围推出分区比赛的模式,通过各赛区间的选拔赛,最终到年底时,来到上海进行年度的总决赛。

    精英队模式:2017下半年或2018年初,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着手从全国各地的合作基地中选拔不同年龄段表现出色的小球员,建立起各年龄段精英队,不定时地增加精英队集训,并将优秀精英队拉到上海进行阶段集训,由上港指派国内青训教练大咖亲自进行指导,加速精英队优秀小球员的成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