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武磊埃神展现高效进攻 武磊:用进球回击对我质疑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7-17 09:05 [来源]:青年报

    拿下长春亚泰后,博阿斯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双方的差距也许就在锋线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上港的绝对机会并不比延边富德多,但几乎每一次都抓住了,武磊和胡尔克的解禁复出对于球队的进攻意义重大,埃神也不再孤军作战了。

    这场比赛武磊、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各进一球,而且武磊和埃尔克森互相为对方送出了助攻,显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这场比赛取得进球后,埃尔克森在本赛季10场中超比赛中已经打进了8球,效率媲美射手榜第一的扎哈维。埃尔克森完成破门后,激动地亲吻着左手臂上的文身,那里印着儿子的名字,同时他还一连对着三台现场的摄像机重复自己的动作,“这个进球,是送给我儿子的,他最近来中国了,今天也在看我的比赛,同时,这个进球也送给我的朋友们,他们也一定都在看这场比赛。”埃尔克森赛后解释说,儿子的陪伴让埃尔克森更有动力,而下一场对阵老东家恒大,儿子也将到现场为父亲助威,届时埃尔克森将更渴望进球。

    同时,对阵延边的进球也是武磊本赛季第10粒进球,进入中超5个赛季,武磊每年的联赛进球数都达到了两位数,今年15场比赛就打进了10球,位列射手榜并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的10个进球中没有点球,而且因为之前的停赛,他还缺席了2场比赛。

    虽然质疑声陪伴了武磊几乎整个中超生涯,但他总是用同样的方式去回击,“我很开心,能够用一个又一个的进球来证明自己,来回击这么多人对我的质疑。”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