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上港仍差一分紧追领头羊 下轮直接对话迎天王山战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7-16 08:58 [来源]:劳动报

    武磊进球,胡尔克也进球,两大得分手强势复出,球队重回胜利轨道。昨天下午,上港在客场以3比1击败排名垫底的延边富德,积分达到39分。而在广州恒大昨晚击败山东鲁能的情况下,上港依然落后恒大1分,继续紧追对手。7月22日晚,上港将在主场迎来与广州恒大的直接较量,这将是争冠路上的一场天王山之战,一旦取胜,上港将占据较为有利的争冠形势。

    下午场的炎热天气对上港有较大影响。整场比赛里面,上港全队的状态依然不是很理想,场面上不如延边富德踢得好看。但在关键性的临门一脚上,上港却拥有3个足以让全中超胆寒的“杀手”。开场第7分钟,埃尔克森接武磊传球,一个停球就晃开了对方3名球员的防守,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得分。

    在下半场被对手逼得较为紧张的情况下,第83分钟,埃尔克森为武磊送出过顶球,武磊高速启动趟球到禁区前沿,然后吊射球门得分。武磊的这个进球,也让他在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0个,连续5个赛季进球上双的同时,已跻身射手榜第3位。

    虽然延边富德在此后攻入一球,让上港又紧张了几分钟,但在终场哨响之前,胡尔克站在禁区外原地吊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再次攻破了延边队的球门。

    在停赛两轮之后,武磊和胡尔克双双进球,让上港主教练博阿斯特别开心。他在赛后给予武磊非常高的评价:“武磊表现得非常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你要知道他因为停赛,两场比赛没有踢,这样一个情况下他首发出场还踢满全场,是很不容易的。武磊在比赛里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防守也很积极。”

    下轮联赛,上港将在主场对阵广州恒大,这将是今年中超联赛争冠路上的天王山之战。在依然落后恒大1分的情况下,武磊和胡尔克及时复出,两大射手双剑合璧,上港如果能借助主场优势击败对手,将会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