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胡尔克禁区外原地摆腿抽神仙球 上港争冠还得靠他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7-15 20:35 [来源]:网易体育

    上海上港客场3-1力克延边富德,暂时超越今晚比赛的广州恒大淘宝,登上中超积分榜首位。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第5分钟时,胡尔克禁区外一记原地摆腿打出一记神仙球,宣告自己完美回归。

    胡尔克本赛季表现依旧十分出色,迄今为止已经为上港打入10粒联赛进球,外加9次助攻。上港迄今为止打入43球,44.2%的进球都与胡尔克有直接关系,“绿巨人”几乎参与了上港联赛半数进球。

    在首轮上港5-1大胜亚泰的比赛中,胡尔克为球队扳平比分吹响反攻号角,随后贡献2次助攻。次轮上港2-0力克延边,胡尔克的助攻为球队打破僵局。第3轮上港客场2-3不敌恒大,但胡尔克贡献了1传1射。第4轮上港2-1力克鲁能,胡尔克打破僵局。第5轮上港客场1-1战平权健,胡尔克又为球队贡献打破僵局的助攻。

    第8轮上港3-0大胜恒丰,胡尔克又是1传1射。第10轮上港在沪上德比中客场3-1力克申花,胡尔克是在比赛最后阶段1射1传,帮助上港全取3分。第11轮上港5-1大胜国安,胡尔克贡献1射1传。第12轮上港4-1大胜辽足,胡尔克梅开二度,打入上港前2球。第13轮上港客场1-1逼平富力,胡尔克为球队追平比分。第14轮上港4-1大胜建业,胡尔克角球助攻埃尔克森打入本队第3球。不过在本场比赛赛后,胡尔克与武磊身着声援奥斯卡的T恤被足协禁赛2场。

    今天与延边的比赛,是胡尔克2场停赛解禁复出的首战。在埃尔克森、武磊相互传射破门后,黄一琇一度拉近比赛,上港有在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的危险。关键时刻又是“绿巨人”站了出来,利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锁定胜局。

    当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第5分钟时,王燊超刚过中线送出一记过顶球,胡尔克右路轻松卸球后,面对古兹米奇并没有慌乱,左腿原地摆动搓出一记弧线球!十分角!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绕过池文一的头顶坠入球门,对于这一进球,延边门将目瞪口呆。

    这就是胡尔克,解禁复出后完美回归!上港争冠,还得靠他!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