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武磊传射埃神胡尔克均破门 上港3-1客场力克延边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7-15 17: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联赛迎来第17轮争夺。上海上港赴客场对阵延边富德,上港之前遭到停赛的武磊、胡尔克均在本场复出。第8分钟,埃尔克森打破僵局,下半场埃尔克森助攻武磊长途奔袭单刀破门,黄一琇扳回一城,胡尔克读秒世界波。最终,上海上港客场3-1战胜延边富德,积分暂时超过恒大登顶。

    最近9轮比赛,延边仅取得1胜2平6负的结果,掉到了积分榜的垫底位置,本赛季的前8个主场,延边1胜2平5负同样排在主场积分榜的垫底位置;上港上轮2-4不敌亚泰,遭遇了最近13轮比赛的首败,此前8个联赛客场,上港3胜3平2负,联赛中的丢分全部出现在客场,不过上一个客场2-4不敌亚泰,是上港最近7个客场的首次输球。延边和上港中超史上交手3次,延边1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2次输球全部是在客场,上赛季的主场延边和上港1-1战平。

    第2分钟,埃尔克森右路底线传中,中路胡尔克插上弹射被池文一没收。第5分钟,斯蒂夫左路得球内切后,禁区角上直接抽射被颜骏凌打出底线。第7分钟,黄一琇右路突破横敲禁区中路,朴世豪禁区内插上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分钟,上港打破僵局,武磊左路拿球横敲,禁区线上埃尔克森领球杀入禁区,偏左侧打门得手,上港1-0延边。

    第15分钟,斯蒂夫外围左脚打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黄一琇后场断球反击,送身前的斯蒂夫,斯蒂夫禁区接球扣球摆脱防守,没有选择横传左侧无人防守的队友,选择了自己射门被封堵。第18分钟,胡尔克右路直接选择传后点,武磊头球攻门顶高。随后黄一琇右路接球,加速突破后直接远射,球被颜骏凌倒地扑住。

    第24分钟,延边换人,姜卫鹏替下吴永春。一分钟后,黄一琇左路带球内切后,外围远射被颜骏凌抱住。第26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外中路的任意球,胡尔克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偏出底线。第31分,艾哈迈多夫弧顶分球右路,王燊超禁区右侧插上得球,推传门前,球被池文一压住。第34分钟,斯蒂夫杀入禁区左侧,一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池忠国前场接球,转身直接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斯蒂夫带球杀入禁区右侧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上半场延边0-1落后上港。

    第45分钟,上港换人,于海替下高海生。延边用田依浓替下李龙 第48分钟,艾哈迈多夫分球左侧,张卫左路拿球传中,前点于海头球攻门被池文一扑住。第51分钟, 林创益分左路,张卫45度传中,埃尔克森头球顶高。

    第56分钟,田依浓后场防守放倒了于海,上港获得禁区外定位球,埃尔克森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胡尔克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9分钟,斯蒂夫快发前场定位球,池忠国右路得球送禁区,黄一琇转身直接射门,击中边网。第61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前点于海争顶没顶到,池文一中路扑球脱手,古兹米奇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67分钟,埃尔克森带球步入禁区,大力抽射远端,皮球偏出。一分钟后,池忠国禁区内回敲,黄一琇大力低射左下角,球被颜骏凌按在门线上。第68分钟,延边换人,崔仁替下孙君。第78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围晃开角度一脚爆射,打在王燊超身上出了底线。第85分钟,上港后场断球反击,埃尔克森中圈外脚背送左侧,武磊半场插上得球,大踏步杀入禁区推射破门。上港2-0领先。

    第87分钟,延边中场长传球,双方的争顶后,斯蒂夫禁区右侧底线横敲,黄一琇铲进空门,上港2-1延边。第95分钟,上港中场长传禁区,胡尔克接球转身,面对防守一脚吊射,皮球越过站位靠前的池文一飞入网窝,上港3-1延边。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7-韩光徽、24-李浩杰、26-古兹米奇、16-吴永春(23'2-姜卫鹏)、17-朴世豪、33-孙君(68'11-崔仁)、8-池忠国、36-李龙(U23)(46'3-田依浓)、39-黄一琇、10-斯蒂夫

    未上场替补:31-董佳林、19-李浩、21-金贤、45-李强(U23)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张卫、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15-林创益(72'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26-高海生(U23)(46'21-于海)、10-胡尔克、9-埃尔克森

    未上场替补:22-孙乐、11-吕文君、14-李圣龙、29-郑致云(U23)、33-韦世豪(U23)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镭与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