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博阿斯变阵收获成效 没有奥斯卡上港照样火力全开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6 09:17 [来源]:青年报

    一个短暂的休赛期后,上港遭遇了突如其来的“非伤病减员”,奥斯卡和傅欢分别被禁赛8场与6场,对于博阿斯排兵布阵是极大的考验。昨晚上港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博阿斯在缺少3名主力的情况下果断变阵,胡尔克顶替了奥斯卡的位置,效果很不错,最终上港以4:1大胜对手。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博阿斯变阵收获成效

    由于傅欢和奥斯卡禁赛,队长王燊超也因为累计4张黄牌无法出场,博阿斯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不小的调整。张卫和林创益分别顶替王燊超和傅欢出任左右边后卫,U23球员郑致云和武磊出任左右前卫,而胡尔克位置相对自由,不过他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顶替奥斯卡的前腰位置。

    这个阵容变化很大,上港在比赛之初用了一段时间进行适应,而有保级压力的河南建业场上拼得很凶,给上港防线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上港还是觅得机会率先破门,前场出身的林创益在右路送出一记弧线传中,在两名上港球员中路插上的情况下,建业队长戈麦斯慌乱中自摆乌龙。这个进球多少缓解了上港的压力,而调整好了之后的上港开始显示进攻威力。

    先是艾哈迈多夫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了加盟上港后的第一个中超进球,而在中场休息时用于海换下郑致云后,上港下半场进攻实力爆发。尽管久疏战阵,但于海在前场串联作用十分明显,加上他不遗余力地拼抢,给予对手很大的防守压力,同时也分散了对方对于埃尔克森的紧逼。胡尔克虽然更多地出现在中路,但他的调度以及传威胁球能力依然出色,而当上港新的进攻体系运转起来后,攻击力十分惊人,埃尔克森和武磊下半场先后破门,帮助上港以4:1大胜对手。

    如果不是埃尔克森和武磊两次打中立柱,胡尔克多次遭遇犯规而被裁判无视,上港原本可以获得更大的比分,但可喜的是通过这场比赛,博阿斯明确了在缺少奥斯卡的情况下如何进攻,胡尔克这个前场发动机的角色异常重要。

    球队内氛围依旧团结

    对于足协的重磅罚单,昨天现场的球迷也给与奥斯卡和傅欢声援。现场不仅出现了两张巨大的横幅支持奥斯卡和傅欢,上海天狼星球迷会还自制了700套奥斯卡同款的T恤衫和口罩,表达对于巴西人的支持。此外比赛的第8分钟和第23分钟,现场的上港球迷自发地喊出了两人的名字,天狼星球迷会会长陆嘉琦表示,“这是种态度,表明我们球迷的态度。我们需要的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处罚。”

    比赛结束后,上港球员在谢场时,武磊和胡尔克穿起了支持奥斯卡的T恤。武磊坦言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是关键时刻,“球队几名主力都缺阵,但是球队现在的氛围比较团结,不管是谁上场都会全力去打好比赛吧。”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