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博阿斯巧用兵上港三分到手 继续着追赶领头羊脚步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6 08:44 [来源]:新闻晨报

    上轮遭遇平局让上海上港昨晚主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不容有失,在广州恒大已经取得队史十连胜的情况下,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不能被进一步拉大。好在上港队主帅博阿斯大胆用人,引领球队在主场4:1擒下对手,继续着追赶领头羊的脚步。

    当U23球员郑致云继续出现在首发名单里的时候,相信很多人认为他将代替停赛的队长王燊超出任左后卫,而张卫改打右后卫。但是博阿斯的排兵布阵却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张卫继续踢左后卫,而右后卫却是在客场和重庆力帆比赛时客串这个位置,但表现并不好的林创益。

    奥斯卡的缺阵让博阿斯将阵型改为了4231,中场尤其是边路布置重兵来对付河南建业密集后场的五后卫阵型。小将郑致云在这个体系中的位置是左前卫,表现也相当不错,直到下半场开始才被于海换下。

    林创益踢右后卫,显然博阿斯更看重的是他的进攻能力,特别是在上港队目前的战术体系中,边后卫助攻是进攻的重要手段。林创益也总算是不负众望,除了防守上还有些吃力之外,球队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来自他的右边路传中,然后被河南建业中卫戈麦斯碰进了自家球门。

    下半场博阿斯用于海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球队中场的拼抢能力得到加强,头球控制也好于上半场。而且于海的位置十分靠前,类似于影子前锋,替埃尔克森吸引了不少防守注意力。他自己也获得了两次十分好的进球机会,可惜运气欠佳。可以说于海的上场一下子盘活了上半场有些沉闷的局面,这也是球队最后大胜的关键换人。

    “于海的表现非常好,他刚刚从伤病中回来。这是打的第二个半场比赛,上一次足协杯也踢了半场,他的回归是我们非常需要的。我们特需要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好。”博阿斯赛后也给了于海很高的评价。

    在奥斯卡将缺席8场比赛的情况下,博阿斯的确需要为球队的阵容安排多动动脑筋。让人高兴的是,至少艾哈迈多夫的发挥还是十分令人放心,本场比赛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做得不错,还用自己擅长的远射帮助球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奠定了球队获胜的基础。

    由于广州恒大在主场“啃下”了排名第三的华夏幸福,因此上港队还是比领头羊少4分,而且恒大也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本赛季中超的半程冠军。上港队想要争冠,就必须延续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他们下一轮是7月1日客场对阵卡佩罗执教的江苏苏宁。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俞 炯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