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大胜建业继续紧追恒大 多人停赛无碍上港火力全开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6 08:42 [来源]:文汇报

    奥斯卡和傅欢被追加禁赛、王燊超因累计黄牌停赛,在缺少了三名绝对主力球员之后,上港队依然没有让人失望。在昨晚举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坐镇上海体育场的上港以4比1大胜河南建业。除了精彩的四个进球,球队还在比赛中两次击中对方门柱,并错过了数个绝佳良机,如果运气稍好一些,比分差距将会更大。这也印证了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前的预言,尽管球队遭受重大打击,身价最高的球员被足协重罚,但“这不会影响上港继续展现实力”。

    “上港的确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虽然我们在进攻端也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当上港打入了第一个进球之后,比赛就变得非常艰难了。”河南建业主帅亚森赛后显得有些失落,他曾希望球队能够在上港残阵身上捞得积分,最终还是惨败而归,“上港是冲着冠军去的,面对这样的球队必须要小心,但我们的防线却在比赛中出现了太多错误。”

    由于两名能够出任边后卫的球员同时停赛,博阿斯不得不对首发阵容进行“手术”,将林创益拉回防线,出任右边后卫,U23球员郑致云也时常换位至右边前卫。球队的这条边在比赛中遭受了对方的重点攻击,也出现了一些险情,但上港强大的攻击线很快就弥补了这块“短板”。虽然奥斯卡不在,但艾哈迈多夫的中场控制力和出球能力同样出色,此外埃尔克森昨晚的出色状态也令建业防线疲于奔命。艾哈迈多夫打入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埃尔克森则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0,并助攻武磊打入了第四个进球。

    “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配得上这样一场胜利。”这场大胜显然帮助博阿斯出了胸中一口恶气,“拿下这样一场胜利的感觉实在太好了。”与此同时,他还特别提到了于海的表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于海的回归非常及时,我们需要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好。”

    虽然两球击败华夏幸福的恒大昨晚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半程冠军,但上港也凭借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继续紧追对手,4分的差距,16轮比赛,机会依然还在。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陈海翔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