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中超争冠无望?亚冠成上港寄托 巧!拦路虎还是恒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5 09:49 [来源]:腾讯体育

    奥斯卡8场,傅欢6场,上港的两大绝对主力吃到中国足协的重罚,联赛中落后恒大4分的上港,无法阻挡中超霸主7连冠的步伐?赛季开始前,上港主帅博阿斯多次表示,本赛季要为俱乐部高层和球迷带来一座冠军奖杯,中超赛场前景成疑,上港将主攻亚冠和足协杯,尤其是分量更重的亚冠?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将在亚冠8强战开打前半个月解禁复出,通过联赛的调整,在面对恒大时全力一搏?

    核心 绝对主力遭禁,上港中超争冠蒙上阴影

    尽管奥斯卡中超前13轮只有1球和6次助攻入账,数据远不如胡尔克,但作为孔卡的升级版,奥斯卡对于上港的攻防作用极为明显。禁赛8场,缺席接下来的多场重要战役,上港中超冲冠之路被蒙上了阴影。傅欢则是上港后防的绝对核心之一,这2名球员遭到重罚,肯定是博阿斯不想看到的一幕。

    不过奥斯卡被罚,也让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尤其是去年花费上港1850万欧元引进的埃尔克森。在胡尔克和奥斯卡接连到队后,埃神的位置最为尴尬,前13轮中超,埃神只得到了6次出战的机会,虽然打进了5球助攻1次,不过埃神却没有得到博阿斯的“宠幸”。随着奥斯卡被禁,卡瓦略几乎成为“鸡肋”,如果埃神能够及时接过奥斯卡手中的枪,上港并非没有机会。

    亚冠 足协杯成主攻方向?争冠对手还是恒大

    恒大和上港三线争霸,随着中超赛场遭遇重罚,上港在落后恒大4分的情况下又遭重创,不受影响的亚冠和足协杯将成为主攻的方向?博阿斯从出任上港主帅开始就表示,2017赛季要为上港带来一座冠军奖杯,中超一旦追不上恒大的步伐,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亚冠赛场。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将在亚冠8强战开打之前解禁复出,而且还留给小金人2场联赛找回状态。

    奥斯卡的8场禁赛罚单将在8月10日打完河北华夏幸福之后结束,8月13日和20日,上港分别在联赛中出战力帆和智诚,这两个对手实力不强,也是奥斯卡找回状态的最好机会。更为关键的是,亚冠赛场上港可以以3 1的外援出战,对于博阿斯来说,如果奥斯卡能利用2场联赛找回感觉,将无疑是最好的消息。但上港的拦路虎还是恒大,两队将在亚冠8强战中争夺一个东亚区决赛的席位,如果联赛到时候被恒大甩开较大的差距,上港只能在亚冠赛场毕其功于一役。

    此外,足协杯也是上港可以冲冠的战线,不过上港向来在足协杯的战绩不佳,刚刚过去的第4轮较量又险些被中乙球队苏州东吴挑落马下。8强战,上港则遇到同为土豪的权健,如果权健在联赛中失去竞争力,足协杯这条战线必然不会“放生”上港。即便闯过权健这一关,上港在足协杯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就是卫冕冠军恒大,目标四冠王的恒大不会放过任何一条战线,无论如何上港想拿到一个奖杯都得过中超霸主这一关。

    全力一搏全看胡尔克,土炮能挑大梁?

    三线对抗恒大,实际上胡尔克才是决定上港成败的球员,中超13战8球5次助攻,亚冠(不含资格赛)6场6球5次助攻。被奥斯卡夺走中超标王头衔的绿巨人,是本赛季最为抢眼的外援,即便奥斯卡遭遇重罚,如果胡尔克能延续此前的表现,上港的机会并没有失去。

    此外,在奥斯卡被罚的情况下,本土球员能否挑起大梁也极为关键。刚刚过去的足协杯,全华班的上港被中乙球队逼到极为狼狈的地步,已经成为热议的话题。在奥斯卡被禁的情况下,武磊、蔡慧康等国脚能否分担胡尔克身上的压力一定程度上也左右上港的成败。如果土炮们仅仅是甘当绿叶,上港实现拿一个冠军的梦想就难上加难。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