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奥斯卡受罚上港因祸得福? 强力亚外效果并不输他!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3 09:48 [来源]:足记张昊微信公众号

    每周五对于中国足协杯来说,是一个忙碌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足协会公布上一轮联赛违规违纪球员的“罚单”,但是今天,中国足协“破天荒”的在周四就提前开出罚单,而这份罚单也是“重量级”的。

    上一轮广州富力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比赛中,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一次极其恶劣的动作彻底激怒了富力的球员。当时奥斯卡在中场与富力的姜至鹏展开拼抢,奥斯卡先是冲上来准备大脚将姜至鹏脚下的球解围,结果一脚把球抡到了李提香的身上弹回来,随后奥斯卡又向自家球门方向抡出一脚,而这一脚把球抡到了上前封堵的卢琳身上,奥斯卡连续出现两次开大脚射中富力球员的动作,尤其是最后一脚明显是故意把球狠狠地踢向卢琳的身上。

    富力球员彻底被激怒了,再加上刚才那个有越位嫌疑的失球,富力球员的心中已经积攒了怒火,奥斯卡故意把球射中卢琳之后,随即李提香一把拉着奥斯卡的衣角把奥斯卡拽倒在地,富力多名球员都围了上来,而上港这边也不甘示弱,上港这边傅欢是第一个冲到事发地点与李提香爆发了肢体冲突,双方球员包括替补席上的球员也都冲进来,双方都有互相推搡扭打的动作,场边的教练员也赶紧冲向场内把发生冲突的球员摁住,裁判渐渐把事端平息。

    今天下午,足协对于这场比赛开出了罚单,其中当事人奥斯卡被停赛8场、罚款4万;在群殴事件中另一个导火索广州富力球员陈志钊被足协停赛7场,罚款3.5万;上海上港球员傅欢被足协停赛六场,罚款3万。

    这个罚单一出,不少人为足协的效率点赞,没有和稀泥的情况,根据当事人行为的恶劣程度,开出的罚单程度也不同,不过从目前上港的情况来看,奥斯卡的停赛,对于他们的影响并没有想象中的大。

    本赛季中超在外援使用规定上进行了调整,每场比赛只有三名外援能够出场,但是每支球队可以有五名外援报名,上海上港则是中超为数不多的球队中拥有5名外援的球队,其中奥斯卡由于带着中超标王的身价加盟,因此主教练博阿斯必须要进行重用,但是通过比赛来看,尽管奥斯卡能力突出,但是与队友的配合并没有想象中的默契,相反另外一名外援艾哈迈多夫虽然身价没有奥斯卡高,但是在场上表现出的实用性,在某些时候比奥斯卡要好。因此奥斯卡的停赛,能够让艾哈迈多夫得到“解放”的机会,也曾经有球迷表示,从场上表现来看,艾哈迈多夫的表现要比奥斯卡好,但是奥斯卡处于身价的考虑,不用也不太合适,因此出现了实用的外援踢不上球,而身价高的可以占据主力的位置。

    在接下来上港面临亚冠、联赛和足协杯三线作战,上港可以把奥斯卡放在亚冠中使用,而联赛和足协杯使用艾哈迈多夫,并不会对球队的实力造成太大影响。在这里我想多说一句,通过奥斯卡被处罚事件,也给江苏苏宁提了个醒,在今年苏宁成绩不佳,一方面原因是受特谢拉停赛,拉米雷斯和马丁内斯受伤影响。

    特谢拉停赛,马丁内斯受伤,苏宁前锋没人了;拉米雷斯受伤,苏宁中场没人了,如果苏宁能够使用外援“备胎”的策略,也不会出现没有外援可用的情况,因此在已经开启的中超二次转会窗口,苏宁可以考虑通过引援来弥补这个漏洞。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