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足协杯面对乙级队艰难晋级 上港赢下疯狂点球大战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2 08:54 [来源]:新闻晨报

    没有谁会想到,上海上港和苏州东吴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会变得如此跌宕起伏。昨晚,通过长达17轮的点球大战,上港队惊险胜出,晋级八强。

    虽然上港队以本土最强阵容出击,但就像上港队主帅博阿斯说的那样,“虽然我们在场上占据主动,但是打得太慢,让对手感觉他们有晋级的可能性。”没有“节拍器”奥斯卡,没有胡尔克这个突破的强点,本土球员也许真的是当惯了配角,因此在比赛中,尤其是上半场明显缺乏积极向前的劲头和办法。无法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这让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看上去远没有级别上那么大。

    连博阿斯也承认球队发挥不佳,“今天我们表现得并不好,状态不佳。不管是整体还是个人,虽然结果让我们很开心,但是我们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也正是因为对于球队的节奏太慢感到不满,所以下半场博阿斯就用前锋李圣龙换下了于海,球队的进攻明显提速,可惜苏州东吴越防守越有信心,上港队则是过于急躁。

    最后顶住压力挺身而出的是武磊。尽管全场比赛,他一拿球就会遭到主队球迷的嘘声和谩骂,但是在比赛最后一刻,武磊还是用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将球队从被淘汰的悬崖边拉了回来。另外,在点球大战中,带着队长袖标的武磊也是两次主罚两次命中。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俞炯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