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浏览字号:
无外援上港90分钟惊险逼平乙级队 险蹈三年前覆辙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7-06-21 22:39 [来源]:腾讯体育

    6月21日晚,足协杯赛第四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中超新贵上海上港客场挑战乙级球队苏州东吴。根据规定,上海上港的天价外援都无法出场,面对名气和实力都与自己相距甚远的苏州东吴,一众国脚和边缘国脚领衔的上海上港却大失水准,险些被乙级球队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苏州东吴在日本教练内田一夫的带领下,面对实力远超过自己的上海上港,打起了稳守反击战术,并且利用上海上港久攻不下的急躁心理,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偷袭得手先入一球。

    下半场苏州东吴后卫申昊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面对少一人作战的对手,上海上港彻底控制局势,不断围攻对手球门。但是急躁的心理延缓了进球的到来,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由屡失 良机的武磊抽射扳平比分。

    如果比赛少补时一分钟,那么笑到最后的就将是乙级球队苏州东吴了。这已经不是上海上港第一次被低级别球队逼平,在2014年的足协杯中,上海上港和业余球队武汉宏兴相遇,同样无法派出外援的上海上港被对手0比0逼平,并在点球大战中落败。

    本场比赛,即使是到点球大战,上海上港也曾两次射门失手,面临被对手一球直接绝杀的境地,可惜苏州东吴也两次将机会拱手相让。如果苏州东吴把握住任何一次机会,上海上港将重演2014年足协杯被低级别球队淘汰的覆辙。

    对外援的过于依赖在本场比赛表现无疑,当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在场上时,上海上港几乎是见谁虐谁,成功闯入亚冠八强,在中超最低消费也基本是三球、四球,而外援不在时,球队缺少中场大脑和一锤定音的角色球员,即使面对乙级球队也只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在点球大战中也不占优势还险些被淘汰。

    苏州东吴本场的表现值得尊重,日本主教练内田一夫虽然没什么名气,但是兢兢业业的态度已经给这支乙级球队带来了不小的飞跃。由此也可以看出,邀请一个更适合的外籍主教练,或许比邀请大牌外援,更能提高中国足球和国内球员的水平。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